提起PK我们想起了什么

icon 2015-04-23 14:10:53
icon 0

  几天之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响彻网络,身处时代狂流之中的你我,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逐?还是继续流连这无止境的奋斗?——读厌了刷屏般的心灵鸡汤,抬起头,仍旧对现实充满疑惑。究竟这一场场挑战后的胜利与失败到底意味着什么?

  下面三个故事,是否让你对PK多些感悟?

   希拉里,永不餍足的挑战
        17年前,全世界都认为,曾是知名律师的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在直线上升的人生中几乎毫无对手,唯有那段丑闻中的莱温斯基,是她毫无悬念赢家人生中的一次意外。随后,我们看到这位女性并未被全球皆知的出轨击倒,在家庭中她选择圆融的方式保全幸福,不惜放弃一贯坚持的女权主义。家庭之外,她将事业的主宰移交己手,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参加2008年的美国总统选举、出任美国历史上第67任国务卿——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女国务卿。2015412日,希拉里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的总统选举。
    1947
年出生的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已到了传统观念认为需要含饴弄孙的年纪,但当她佩戴华丽珠宝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政治舞台上,每个人都相信,她的下一个挑战只会让她更显青春。
当每个人都觉得她已经走到巅峰的时候,她已在准备下一次出发。

提起PK我们想起了什么

  绵延不尽的红蓝之战
         1898年,百事可乐问世,自此与比它早12年诞生的可口可乐展开了一场的旷日持久的世纪之战,因为品牌形象LOGO一红一蓝,又被称为红蓝之战。在大战之初,百事可乐形式惨淡,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百事可乐在摸索中调整了定位。反复调研之后,百事可乐认为,正牌的可乐在美国人心中就是可口可乐,因此必须认清形势,围绕消费者对百事可乐的定位——年轻的品牌、富有朝气和创新精神、能够带来全新的体验——重新规划战略,以便从可口可乐对市场的垄断中分一杯羹。
         
调整之后,百事可乐选择生机勃勃的青年作为品牌的写照,确定宣传主题为百事可乐:新一代的选择,以新一代的消费品位和生活方式引领销售——力邀青年们最爱的巨星担任代言,与音乐、体育结缘开展丰富多样的充满想象力的宣传活动。如今,这场红蓝之战已绵延上百年,在消费者心中,可口可乐依旧是领导者,百事可乐始终是挑战者。但这位年轻的挑战者以创新姿态顽强地生存百余年,在可口可乐一统天下的市场中辟出险径。
    当每个人都觉得百事绝无可能的时候,它已在创新之路走出很远。

提起PK我们想起了什么

  Chanel高冷奢品的全新探索
         近年来,在电商领域,多家奢侈品牌早已先行行一步。Coach自建了电商网站,Burberry入驻天猫平台,HUGO BOSS开启与京东的合作。PradaTod’s等品牌已开始尝试通过线上渠道销售女包等产品。连一向排斥电子商务的传统奢侈品牌Fendi近期也表示将开始尝试电商业务。
      
近期,Chanel品牌总裁Bruno Pavlovsky表示,Chanel将于2016年年底或九月份推出全球性电商网络。时尚圈哗然,高冷如香奈儿也放下身段做电商?创立百年来,Chanel以精致、优雅、高冷的形象为全世界女性追捧,价格不菲的产品从不愁销路。Chanel已经意识到,即使拥有如此庞大的奢侈品帝国,依旧需要与时代同步,否则必将被席卷而过的电商大潮吞没,加入奢饰品电商大战,是此时最佳选择。
       
当每个人都觉得Chanel高高在上时,它以骄傲的新姿态走下神坛。
三个关于PK的故事,是否再次点燃你渴望一战的雄心?拥有实力、不忘创新、常保挑战之心,才是在PK之中常胜关键。

提起PK我们想起了什么

  红星美凯龙,“赢”战五一
    杰克韦尔奇在《赢》一书中这样告诉我们:拥有“赢”的意愿,才能在挑战中赢得机会与价值。时刻“赢”的心态,同样让红星美凯龙29年来始终经典。
    2015年的“五一”小长假,红星美凯龙承诺迎接产品、价格、服务三大挑战——比价格,上万件经得起比较的好商品,同城三倍退差价;比产品,全国150余家家居MALL,超过十万间样板间展示,上万个品牌随意挑选;比服务,提供最优质的会员权益,30天无理由退货。
    这场渴望“赢”的PK,没有硝烟,同样激烈。

提起PK我们想起了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