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

icon 2015-04-16 17:52:59
icon 0

  2015年4月11日,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在百利玛四楼展厅拉开帷幕。现场活动异彩纷呈,可谓名家荟萃一堂。不仅大牌云集,有伊莱克斯、A.O史密斯、海尔、方太、老板等国际国内大牌任你挑选,现场交定金即可抽取最高现金5000元大奖,更有下单送德国双立人刀具等豪礼、0元秒“新家”、0元名家管理等优惠,还有众多名品拍卖,名品墙纸送不停!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名品家特卖荟活动现场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设计师与消费者现场沟通

  在淘相因装饰这里,原价92000元的套二整装装修方案,活动现场直降13000元,仅需79000全包。从基础装修到家具家电,一步轻松到位,签合同后绝不加价。淘相因如此承诺、如此优惠幅度,自然引发消费者签单狂潮。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现场独具一格的淘相因风格荟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微信扫一扫查看样板间

  活动展厅旁边,别具一格的淘相因风格荟布满了各类装修风格的微信图片墙,消费者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进入相关微信样板间页面,动动手指即能轻松查看样板间信息。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瓷砖展厅

  与设计师聊完装修方案,自然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材了。淘相因近2000平的淘相因材料展厅展示着各类主材,众多的选择、合格的标准、完善的售后,像是给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直接赢得消费者信任。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签单业主现场抽奖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现场业主查看中奖信息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现场交定金抽奖赢得二等奖的消费者

  签单交完定金,堆积如山的奖品、红包以及百分百的中奖率更让下单业主信心爆棚,惊爆好礼抽不停。通过抽奖气球环节,智能扫地机器人、海尔全自动洗衣机、LED电视等大奖一一被送出。红包墙上,藏着100%现金大奖的红包也一一被打开,消费者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签单业主现场抽红包

  据统计,现场参与活动的业主达800多户,当时下订单的业主就达到了百余户。装修市场混乱,更有一些小的装修商家浑水摸鱼,让业主们心有戚戚,淘相因希望建立一个规范的家装市场,将优惠真正带给业主消费者。如此佳绩远远超过淘相因装饰的预计,而新浪家居作为媒体方也有幸采访到当天这位率先签单的杜雪莹设计师。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金牌设计师杜雪莹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在我们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淘活动现场采访到金牌设计师——杜雪莹。杜雪莹女士您好,请问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家装设计师这个行业的呢?

  【杜雪莹】:我从2008年开始从事设计,到今年已经有七年的时间了。并且从我开始实习接触设计到成为一个成熟的设计师,都一直没离开过我们淘相因。

  【新浪家居】:从小实习到金牌设计师一步步走来,是什么原因让您在淘相因坚持这么长时间呢?

  【杜雪莹】:一方面,在这里专业技能方面我得到了非常多的沉淀与提升,说通俗一些,是学校也更是舞台;而另外一方面,我觉得在淘相因,会非常有归属感,这里让我感觉就像是另外一个家所在。

  【新浪家居】:看来是对企业文化的深度认同了。能跟我们介绍下您平时擅长哪些设计风格吗?

  【杜雪莹】:我平时工作中涉及到的风格还比较多,现代、美式、欧式都会有。并且在我看来,设计师不一定要擅长于某种风格,倒是全能的设计师对于我们目前大多数的客户来讲会是一种更好的选择。旧像我们第一次接触客户,一般就会问到你想装成什么风格一样,我们会从客户需求出发,灵活运用各类风格和元素,以最终客户的满意为目的其实更符合我们目前的实际情况。

  【新浪家居】:看得出来,您不仅具备专业设计功底,并且因为好的亲和力和过人的沟通能力让您在行业内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那么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您认为一个成功的作品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淘相因名品家特卖荟 名家助阵华丽敬献工作中的杜雪莹

  【杜雪莹】:装修完成之后的成果,对于设计师来讲,其实更多的是倾注自己心血的一件作品。我的设计理念就是,把每套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设计。因此在这个设计的过程中,我会亲身去体验很多东西。想象着这个房子是我的,我会如何把握和处理每一个位置和细节。而从我的标准来看,成功的作品中,美观并不是第一位的,实用与美观的统一和协调才显得更为重要。优秀的设计作品需要以人为本,把客户所想放在第一位。

  【新浪家居】:我们非常认可您提到的设计需要以人为本这个理念,但是现实中,设计师的创意可能会经常与客户的需求相悖,那么遇到这类情况时,您会如何处理呢?

  【杜雪莹】:这种情况其实我们经常有遇到。首先,房子是客户所有,产生分歧时,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进行考虑。但另一方面来讲,客户并不是最专业的,有些需求实际中根本无法实现。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会尝试用道理、数据等形式来说服他。但是经过沟通和碰撞之后,如果发现客户的意见其实更好,那么皆大欢喜。那如果客户的想法完全无法实现,我们也需要做一些适当的引导。在这个问题上其实双方都不会有对错,大家相互沟通,然后达到一个平衡点,也许就会出现一个更优的结果。所以我们说,有时候设计师需要坚持自我,但有时候设计师又不能太自我。

  【新浪家居】:解答得非常中肯!最后,感谢杜雪莹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