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环保仍是消费关注重点

icon 2015-04-16 08:17:00
icon 0

摘要:刚刚落幕的2015郑州绿色家居建材节,在中原大地掀起一股“绿色”风潮,家居环保、绿色健康依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而通过权威媒体发布的绿色家居建材名单,也成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产品的指南。

家居环保仍是消费关注重点大牌平民价

家居环保仍是消费关注重点奖品堆起来

家居环保仍是消费关注重点实景般展示

  刚刚落幕的2015郑州绿色家居建材节,在中原大地掀起一股“绿色”风潮,家居环保、绿色健康依然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而通过权威媒体发布的绿色家居建材名单,也成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产品的指南。

  严把环保关,来的都是绿色家居建材企业

  2015郑州绿色家居建材节,首次将产品环保性作为参展的首要条件,并依托权威行业组织——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优选绿色产品,确保消费者放心。作为首次参加大型展会的宜华家居、好境界衣柜、艾弗森家居等品牌,都以较高的人气得到消费者认可。

  宜华家居河南区域总经理胡娣表示,宜华是上市企业,产品涵盖了系列家具和木地板,但受企业性质的限制,过去一直都在关注业绩。此次亮相郑州绿色家居建材节,一是看中了展会的规格,如此高门槛,更能凸显宜华的实力;二是看中了展会的宣传效果,由中原第一媒体大河报作为主办方,同时还有金牌展会——大河车房联展同期举行,人气爆棚,影响力巨大,对于企业品牌是一个最佳的推广平台。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也表示,协会每年都会对会员企业进行抽检,并定期向社会通报,但由于平台有限,很多消费者不能及时得到实用信息,优秀企业的好产品也鲜有人知。此次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尝试,通过大河报这个优秀的传播媒体,公信力高,加上协会的权威发布,有效联通了消费者和商家,让真正的绿色环保家居建材声名远播,并通过展会现场交易的形式,让消费者眼见为实。

  展示加销售,收获了知名度认可度和销量

  展会现场记者看到,科勒卫浴、欧路莎卫浴、玉林之源地板等都将主力产品搬到了现场,真正做到了高端产品,平民价格。科勒卫浴河南总经理张磊告诉记者,科勒作为国际知名的高端卫浴品牌,很少参加此类大众展会,但郑州绿色家居建材节不同,由大河报举办的展会,不管是车展还是房展,规格、档次都很高,而科勒虽然是国际知名品牌,五星级酒店指定使用品牌,但近年推出了一系列中端产品,价位非常亲民,不了解的消费者见品牌就望而生畏,正可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人知道。

  展会三天,好境界、艾弗森、玉林之源等展位客流不断,个个都是开门红。对于本土品牌好境界和玉林之源来说,产品好不好,权威机构来说话,好境界的产品全部采用E0级环保标准的原生实木颗粒板,打开断面可嗅到清新的木香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现场尝试,见证环保产品。而其1680元的定制衣柜,也受到消费者疯抢。玉林之源董事长冯长才表示,对于本土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产品质量毋庸置疑,现在缺的就是知名度和消费者的认可。免除了长途运输和代理商的加价,价位占据了很大优势。通过权威媒体的报道,加强了中原消费者的了解,解除其后顾之忧,产品销售不是问题。

  本次展会,组委会还优选出环保品牌,它们是:宜华家居、科勒卫浴、欧路莎卫浴、玉林之源地板、艾弗森家居、好境界衣柜、一方建材、超凡装饰、东易日盛装饰、沪上名家装饰、钟凯丽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