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5-04-15 20:18:39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宣布将开设其在成都的第二家商场,即宜家成都成华商场。新浪家居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了全程微直播。

  在成都大家经常可以听到这样的对话,“你在哪儿耍?”,“我在逛宜家”,宜家在成都,已经成为地标性的商场。而明年春天开始,大家的对话将会变成这样:“你在哪儿耍?”,“我在逛宜家,成华商场这边,过来一起逛不?”

  2015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宣布将开设其在成都的第二家商场,即宜家成都成华商场。新浪家居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宜家将发布会搬到了室外茶园

  宜家别出心裁的将发布会搬到了室外,一处极具成都风味的茶园;成都盖碗茶的香气与瑞典美食的香气弥散空中,成都的慢生活与宜家的简约生活相映成趣,宜家总是能给人不同的惊喜!  

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宜家高新商场店长施洁

  活动伊始,跟小伙伴们一起回顾了宜家在成都的八年时间带给千家万户的感动和美好。随后,宜家成华商场店长Fredrick也正式跟大家见面,这位来自瑞典的“暖男”店长在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之后,向大家介绍了新商场的具体情况:

  Fredrick介绍到,新商场位于三环路川陕立交西北角,预计于明年春季开业,届时一城两店的布局将为更多成都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美妙的家居购物体验。欢迎大家来到宜家享受温馨、快乐的居家生活体验。

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宜家成华商场店长Fredrick

  成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莲莲对此表示:“成都正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目前的宜家成都高新商场已不能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更方便地来到宜家,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宜家决定在成都开设第二家商场,即成都成华商场。未来,一城两店的格局,将使宜家能够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宜家就是玩气氛高手

  新浪家居直播在微信里迅速的引起了热议,许多网友“八卦”的留言“新店快快开业,我们要去偶遇暖男店长”、“新店开业招不招人,我要去跟帅气店长当同事”……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也打探到,宜家将为大家提供300个岗位,店长也发话了“我们热忱的欢迎热爱生活,积极上进的小伙伴们加入宜家的大家庭!”

  想要加入宜家的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准备,等待宜家新店明年闪耀登场!

宜家官方确认成都将再开新店 一城两店让生活更美好宜家美食怎么可以少

  关于宜家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在4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64家商场,其中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15家商场。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和武汉建立了16家商店。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