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推荐:治愈田园系

icon 2015-04-10 15:54:48
icon 0

摘要:尽管身处喧嚣的都市,也可以生活在田园,把日子过成诗般美好。在现代家装风格中,田园风格满足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此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的田园生活情趣。还可以通过绿化将居住环境变成“自然空间”,如结合家具陈设等摆放绿植、饲养观赏鱼等,创造出自然...

  尽管身处喧嚣的都市,也可以生活在田园,把日子过成诗般美好。在现代家装风格中,田园风格满足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此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的田园生活情趣。还可以通过绿化将居住环境变成“自然空间”,如结合家具陈设等摆放绿植、饲养观赏鱼等,创造出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如此,在家中邀约三五知己,对月品茗,别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情境。

千川推荐:治愈田园系

  白色、实木色“搭”出高颜值田园风

  田园风格多以白色为主,木制家具较多,可选择带有花草图案的布艺坐垫的椅子,体现出乡村的自然感。客厅的木门可采用DA01梦幻白,带有自然淳朴的质感。浅蓝背景加上花草的装饰烘托出浓浓的田园气息。

千川推荐:治愈田园系

  现代居室中的田园风倡导人们“回归自然”,寻找生活的情趣。如此,一些活物在家居环境中必不可少。除了美化居室的绿植,在入户柜旁边饲养一些观赏鱼也是一件愉悦身心的文艺事。

千川推荐:治愈田园系

  春日里的早阳照进屋里,闲来无事,摆出一桌菜,拿出心爱的美酒,与友人把酒言欢,这就是诗人们所说的闲适吧!也许家不够大,也许不够奢华,却足够惬意,家之所以为家,不就是享受那一份惬意吗?

千川推荐:治愈田园系

  家里如此“田园”,天天都把日子过成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