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度家居4月区域策略沟通会暨五一动员大会

icon 2015-04-13 09:26:27
icon 0

摘要:2015年,人们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和影响,让整个家居行业充满挑战与机遇,在这样一种大背景之下,浪度家居创新家居营销新模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树立信心 凝聚力量 创造客户价值

  浪度家居4月区域策略沟通会暨五一动员大会

  2015年,人们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和影响,让整个家居行业充满挑战与机遇,在这样一种大背景之下,浪度家居创新家居营销新模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浪度家居4月区域策略沟通会暨五一动员大会浪度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晓东讲话

  2015年新年伊始, 原在中国家电第一品牌就职的某产品线营销总监李晓东先生正式加盟浪度,担任浪度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浪度家居全国市场营销体系工作。李晓东拥有近二十年家电行业丰富的营销与管理经验,经历了家电行业最冷酷的“洗牌”过程,他认为家电行业的昨天就是家具行业的今天,而且家具行业的拐点已经显现,任何一家家具企业要想在这场洗牌的过程中活下来,必须要积极变革,拥抱挑战。

  加盟浪度后,李晓东对营销架构做出调整,优化岗位,全员营销,以市场为导向,经营产品,强化品牌,狠抓终端,聚焦客户价值,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举措,显示出了浪度在弯道超车的决心,目的就是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在这一系列的动作中,管理下沉、人员下沉是一项重要的举措。

  4月初,浪度家居先后在武汉、郑州、西安等五地召开了“树立信心 凝聚力量 创造客户价值”的策略研讨会,来自全国的300家核心专卖店共同研讨了4月市场策略及五一促销策略。

  据了解,在中原分部的会上,李晓东从经营战略、品牌推广、定制家具、市场促销、门店管理、销售培训、产品推介等方面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度沟通,并提出浪度“1553”战役(即建立10家500万级销量门店,50家300万级销量门店),目的就是把有效的资源进行聚焦,让经销商见到效果,树立信心,帮助终端门店提高竞争力,成为区域销售龙头。同时,为配合“1553”战役,营销中心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创新工作,帮助浪度品牌占领市场。

  首先,门店管理创新,启动浪度首届“百店PK赛”,狠抓终端,从全国门店寻找并挖掘优秀的门店导购,通过一系列的考核机制、培训、荣誉奖励等机制,培养出一大批富有激情、渴望挑战的导购人员,这一创新将大大提升经销商门店的体验服务水准。

  其次,重新定义售后体验,在浪度售后服务不仅仅局限于使用过程中,还包含从签下定单那一刻起针对用户的设计、送货、安装、使用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浪度提出“四免一带”,即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费上楼、免费安装、安装垃圾带走。在家具同质化和投诉率居高不下的今天,这必将成为浪度家居快速切入市场的“利剑”,凭着这把“利剑”,浪度家居将和其它品牌形成区隔,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浪度产品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参会经销商对浪度这种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非常赞赏,纷纷表示很有信心完成15年度签约政策。

  2015,新浪度,新形象; 2015既是浪度的“管理年”也是“创新年”;2015,浪度营销领军人物李晓东将带领全体营销人员走向新台阶,在品牌营销之路上执着前行,勇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