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5年工作会议举办

icon 2015-04-13 12:11:35
icon 0

摘要:4月10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会议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建委领导、协会专家顾问、会员单位、设计师、新闻媒体及各界朋友近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4月10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会议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建委领导、协会专家顾问、会员单位、设计师、新闻媒体及各界朋友近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5年工作会议举办

  会议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静主持,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张代莹作了《2015年工作会议报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文武作了《2014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副秘书长、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谢题檐在会上介绍了中意(成都)创意中心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成都联合举办短期培训课程概况。会议听取了智普利科技——PSSSA工程管理系统宣讲。会议增补成都市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增补聘请成都酒店空间知名设计师郭毅、曾麒麟、彭彤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分析了行业面对的形势。会议认为,建筑装饰行业关系城市建设和民生工程,在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当今绿色建筑、低碳环保成趋势,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金融和科技创新等技术的迅猛发展,建筑装饰行业必须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技术进步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向着“设计工业化、生产工厂化、部品标准化、现场装配化、服务集成化”的产业化发展方向,跨界拓展、深度融合建筑装饰产业设计、施工、建材三大板块,不断转化建材行业科技进步成果,加快行业产业化、工业化进程。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设计为引领,打造创意高地,扬起成都设计旗帜,提升建筑装饰产业的创意文化含量、施工质量、管理能力、服务水平与经营绩效,以创新持续推动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2015年工作会议举办表彰环节

  会议举行了2015年成都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成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和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以及建筑装饰“金蓉杯”奖的启动仪式,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晓莹、设计分会理事长李剑在会上致辞,号召行业以创意设计为引领,争创绿色精品工程,为城市建设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做出贡献。会议对2014年度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及促进行业发展热心人士进行了表彰。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薛庆文会长在会上致辞,鼓励企业以创意设计引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