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弘毅家具年会

icon 2015-03-31 11:28:55
icon 0

  2015年3月10日,为期4天的成都弘毅家居2015年商务年会在金牛宾馆圆满落下帷幕。共有600余名经销商、媒体朋友参加本次盛会。此次年会为3月7日经销商签到日,8日进行导购和经销商的统一培训,9日年会盛典,成都弘毅家居总经理余辉层针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发表了讲话。10日年会正式结束。

2015年弘毅家具年会

3月7日签到会现场

  据悉,成都弘毅家具2015年商务年会以“执变2015”为主题展开,大会上弘毅家具家居总经理发表致辞,称弘毅发展的20年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赢得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同舟共济,扩大了成都弘毅家具的市场份额。而弘毅家具接下来最关键的是如何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弘毅势必要加强品质管理,提升营销服务。

  弘毅家居生产总监对2014年的营销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深刻反思了弘毅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质量、生产管控、工艺技术和包装、生产线、设备等方面的改进措施,比如建立品质中心,进行生产整合,更新设备等。人力资源总监对2015年弘毅家居的未来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和部署,提出弘毅家居要主动思变,逆水行舟。最后营销总监深度剖析了目前弘毅面临的机会,并深度阐释了“执变”这一理念。

2015年弘毅家具年会

总经理余辉

  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蝶变之后,弘毅家居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秉承“顺市而变、式变质不变”的经营理念,坚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宗旨,希望始终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塑造美好家居生活

  年会上弘毅家居的优秀营销团队向在场的经销商和弘毅人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以及精神风貌,在场人士始终激情饱满,互动频繁。

  “执变2015”就是执着的进行顺应市场的改变,创新产品研发、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日常管理模式、建设公司信息化制度、量化服务质量、强化品牌建设力度、培训员工团队、统一终端门店形象。2015年是公司综合实力大提升、大发展的一年,也是一个更新、更高的起点,弘毅人致力于把弘毅家私打造成“引领行业变革”的领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