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空调!松下空调掌握行业两大核心技术!

icon 2015-01-26 16:04:11
icon 0

  当我们在挑选一台称心如意的空调产品时,往往先从外观的对比开始,看色彩与外形,再对比功能的差异性,随后再比较一下产品的价格等等。但是,空调是否耐用?日常使用中的节能和舒适度,又或是诸多功能,能否拥有出色的表现,这些都源于空调的内在!源于那些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细节……

  决定一台空调表现的重要因素,就是压缩机和相关的控制技术!尤其对于一台优质的变频空调来说,变频压缩机就好比是人的“心脏”,而与之匹配的变频控制技术,就好比是人的“头脑”。这些作为空调的核心技术,与空调方方面面的表现息息相关,也成为衡量一台好空调的重要标准!

用心做空调!松下空调掌握行业两大核心技术!
松下空调全新旗舰——怡臻XE系列

  作为外资空调中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以其30年的变频空调研发经验积累,以及享誉全球的直流变频压缩机技术和变频控制技术,不断推出功能领先、品质卓越、口碑出众的优质产品,并且通过掌握这两大核心技术,获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认可!

  强劲的“心脏”,松下变频空调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松下空调压缩机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市场占有率跻身世界第三,全球累计生产台数已突破4亿台,如果排列起来,可以绕地球2周。作为空调的“心脏”,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功率大、耐久性强。在空调开机后1分钟,直流变频压缩机电机的最高转速可达约6000转,好似跑车的高转速。这时,用于热交换的“冷媒”在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循环,从而实现高效的制冷或制暖效果。

用心做空调!松下空调掌握行业两大核心技术!
松下空调压缩机

  松下空调强劲的“心脏”——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

  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尽管功率大,但由于震动率低,所以可经久耐用和低噪音运转。直流变频压缩机零部件的数量,约有数百种之多,其每一个都经过微米精度的检测。正因为精益求精的最佳组合搭配,所以震动性低、耐久性强,这也是耐久、低噪音的秘密所在。空调的“心”拥有高效率、运转稳定、低噪音等特点,这些重要因素决定了空调的高品质。出色的性能表现、更好的制暖制冷优势、突出的静音效果、更多的稳定保障,松下空调直流变频压缩机成为家中空调的坚强后盾。

  可见,我们选购空调之时,对于品牌和技术的历史积累,做好研究和对比,可以确保空调在未来的使用中,充分发挥产品的优势,实现更好的节能高效与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

  智慧的“头脑”,打造高效舒适的松下变频空调!

  当然,有了强劲的“心脏”,空调将获得强有力的、源源不断的能力支持,然而做好这一系列的调控,还需要更智慧的“头脑”,那便是松下引以为傲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

  众所周知,自1980年代变频空调问世以来,变频空调在日本的普及率大约为100%,历经30多年的激烈竞争和技术革新,其变频器性能已达世界先进水平。通过松下独特的马达驱动技术,新一代直流变频压缩机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实现强有力的启动,并迅速达到高速运转。正常运转时变换频率,进入顺畅的低速运转,因此实现了更低的噪音和节能效果,而细致入微的频率调控,也正是变频空调所需要的!提高了频率和转速之后,迅速制冷和制暖的效率均比原有机型大幅提升。

用心做空调!松下空调掌握行业两大核心技术!
松下空调电路板实拍图

  不仅如此,借助智慧的变频控制技术,还可以智能调控冷暖气的启动时间和预热运转,记忆开机高频度的时间,预先做好准备,以便迅速启动冷暖气,通过各种不同的调控,提升冷暖气的舒适性。

  57年不变追求,做最懂消费者的空调实力派!

  强劲的“心脏”、智慧的“头脑”,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调控的高效与自如表现,更多的是在平常使用中的贴心功能得以实现!“强速冷、强速暖”、“智启”等等,诸多功能优势的形成,都来源于松下空调这两大核心技术!

  当然,打造一台优质的松下空调产品,实现诸多的独特功能,除了两大核心技术以外,还需要一系列的细节优化与人性化贴心设计!带来更大送风量的大口径贯流风扇、设计优化的热交换器内部结构、整体优化而提升的强速冷强速暖功能、应对居室内PM2.5细颗粒物的nanoe-G纳米离子技术等等,都成为构建一台高品质松下空调的重要基础!

  57年的品牌和技术积累,松下空调紧密围绕消费需求的产品理念赢得了诸多好评!良好的市场业绩,也是对其技术和产品的认可!春节将至,选择一台品质卓越、使用舒心的空调,带给全家人更多的舒适与温暖吧!

  更多资讯,请登录松下空调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