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在蓉成立

icon 2015-01-30 13:47:59
icon 0

  1月29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成都及四川的浴室柜产业进一步升级提速,步入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的产业发展战略的“快车道”。

  当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常务副秘书长文武以及来自川内浴室柜行业300多企业家、银行及担保公司、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成都陶玛斯卫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开亮当选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同时,会上还表决通过大港建材城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碧华为浴室柜分会办公室主任。

  近几年,浴室柜行业发展迅猛,无论是材料的运用、空间的设计、营销策略的创新都受到行业极大的关注。 然而,作为全国的浴室柜四大产区的四川,和广东、浙江等沿海地区相比, “成都造”浴室柜产品的辐射能力、竞争能力及影响力都相对较弱。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的发起,经历了一个质变的飞跃,受到四川浴室柜企业的广泛关注, 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四川浴室柜行业拥有了一个抱团发展,规范浴室柜企业,引领四川浴室柜行业的组织,将极大提升四川浴室柜品牌在全国的地位和知名度。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在蓉成立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成立大会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开亮先生表示,浴室柜分会要作为我们产业的一条纽带,团结整个产业链中下游,积极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参与到行业标准的制订中去,规范本地区浴室柜行业,优化产业领域商业模式。接下来,分会还将就信息交流、对外商贸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将通过组织行业和渠道力量,举办各类推广活动等举措,打造分会在浴室柜行业的威望和知名度,努力提升“成都造”浴室柜在全川乃至全国的美誉度,提出“川派浴室柜”的概念,强势推广区域品牌,充分利用渠道优势带动声势,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四川浴室柜行业创建和谐的竞争环境。

  据了解,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浴室柜分会将采取集群化的运作模式,通过品牌企业、优秀人才、专业服务、价值信息、行业重大活动等相关要素的集聚,使浴室柜产业和相关经济活动达到相对的集中,产生集聚的效应,完美呈现产业规模、技术装备、品牌集聚、产业链完善等全方位发展优势,创造价值,分享利益、自我革新,健康循环,真正完成浴室柜产业生态圈的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