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节之礼 Harbor House首饰盒悦藏美丽

icon 2015-03-13 15:37:31
icon 0

丽人节之礼  Harbor House首饰盒悦藏美丽
Harbor House首饰盒

  每到此时,丽人们以时尚服装、精致餐饮甚至璀璨饰物取悦自己,让丽人节这一日的柔暖心情回味悠长。若说流光溢彩的首饰、小物是一种犒赏惊喜,那么首饰盒则是收藏和展示这些美丽的时光之礼。Harbor House首饰盒,安放恋物之心,令人好好享受万千喜悦时刻。

  优雅相得益彰

丽人节之礼  Harbor House首饰盒悦藏美丽
Harbor House贝母首饰盒

  相得益彰的美总是闪耀夺目,这场首饰与贝母收纳盒之间的魅力关系令人难以忘怀。优雅的中性色调珍珠贝母,每一块都保留了天然的色彩,呈现出不同的形态。这些晶莹光泽应和着珠宝首饰的纯粹光芒,成为一处别样景致,让人萌生出收为己有的愿望。盒盖通透的玻璃材质富于展示功能,很好地显露出每个首饰小物的本来姿态,优雅而赏心悦目。

  存入复古时光

丽人节之礼  Harbor House首饰盒悦藏美丽
Harbor House带屉长方形皮制首饰盒/长方形皮制首饰盒

  首饰为丽人亲睐,很多时候源于其历经时光愈显价值的品质,无论是与记忆或情怀,都凝结着无比的细腻感受。优质牛皮打造的首饰盒,便是在这种细腻的纹理质感中,将旧日的珍贵默默收藏。精密的手工制作皮制工艺搭配优质五金配件,配以温暖的棕色,散发出浓郁的复古风情。镜子可照妆,抽屉格子可放置手表、项链等,低调奢华之余颇为实用。

  时尚风情新意

丽人节之礼  Harbor House首饰盒悦藏美丽
Harbor House树脂方形首饰盒

  希望拥有不一样风情的丽人们,可以将目光投注在颜色丰富的树脂首饰盒上。树脂材质环保而精度高,亮度好,不易磨损和刮伤,给予俏丽的色彩和纹样以更多的发挥灵感。动物印花纹款多了几分时尚的色彩,小巧精致的造型又特别适合收纳各类耳环、戒指、手链等小物品。轻巧一组,是恋物心思的回应,也是给自己一点小小的宠爱新意。

  2015年3月6日-8日,Harbor House丽人节,官网、天猫线上优惠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