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韵律的灵动 Harbor House2015春夏灵感探寻

icon 2015-04-22 14:57:14
icon 0

  刚刚过去的2015“设计上海”展上,除了别具一格的Indigo春夏潮流,Watercolor主题的轻盈与明媚更吸引了众多人的驻足和留影。

自然韵律的灵动  Harbor House2015春夏灵感探寻Harbor House Watercolor风格客厅,带来2015春夏灵动的生活

  根据设计总监JeffBruce的阐述,这是A Melody of Nature(自然韵律的灵动)。该系列灵感来自于品牌发源地的自然生活,以水彩艺术为基调,运用繁花、飞鸟、枝叶元素,Watercolor描绘出轻灵如风的Harbor House春夏居家。

  流动之色描绘自然花鸟

  Watercolor,水彩艺术,其明亮、轻快、润泽浪漫的表现效果和肌理沉淀等艺术效果,使艺术家们在捕获对象物质和色彩抒情方面得心应手,因而受到喜爱和推崇。大自然呈现出丰富生动的色彩,宁静的湖泊,斑斓的花木,多姿的莺鸟,都可以由Watercolor完美演绎。静物也是常见的题材,富有意味的留白和色彩的朦胧感,产生一种舒适而宁静的感觉。

自然韵律的灵动  Harbor House2015春夏灵感探寻Harbor House骨瓷餐具的Watercolor演绎

  2015年春夏系列,Harbor House提炼出明媚、轻盈、饱满的花鸟元素和黄绿色系,将自然乡村主题的美式风格进行潮流化的诠释,展现为让人眼前一亮的Watercolor系列。大量运用柔和之绿、鲜亮之黄和纯净之白,以及姿态各异的繁花、鸟儿、枝叶元素,融合印花和水彩技法,点染出活泼、愉悦、清澈的艺术氛围。

  时尚运用演绎轻灵之美

  水彩一直是各大时装品牌设计师青睐的表现手法,每年都在不同品牌中被反复运用和点缀,将春夏的轻快朦胧感跃动其上,成为一股独特的趋势。时尚橱窗、艺术装置、现代婚礼,水彩凭借着其富于变化的轻柔色彩和独特魅力,在现代生活中更具有灵活性和感染力。

自然韵律的灵动  Harbor House2015春夏灵感探寻Harbor House Watercolor靠垫套

  Harbor House以时尚界长盛不衰的水彩为灵感来源,专注家居时尚,采集抱枕、床品、台灯、烛台、仿真花、骨瓷餐盘、花瓶、墙画,将多种或精致、或轻巧、或随意的绘画风格统一收揽。花鸟元素和黄绿色彩的交替使用,不同空间之间的点睛呼应,在通透的笔触下,Watercolor系列将带来更多家居潮流趋势的居家味道。

  HarborHouse2015春夏潮流Indigo& Watercolor,演绎“家的雅致·居的灵动”。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开启更多2015春夏灵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