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又旺啦!富森·美家居纯进口家居馆年底开业

icon 2015-04-16 21:16:36
icon 0

摘要:最近成都城北真是热闹非凡——富森·美家居筹备已久的「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

  最近成都城北真是热闹非凡,昨日宜家宣布成都第二家店落子城北,今天又来一条重磅消息——富森·美家居筹备已久的「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

城北又旺啦!富森·美家居纯进口家居馆年底开业【重磅】富森·美家居「纯进口家居馆」年底开业!

  今天小编特别从富森·美家居深挖了一些内部猛料给大家:

  Who(谁来打造?)Where(位于何处?)What(怎么运营?)When(何时开业?)

  首先,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由富森·美家居依托十余年家居卖场运营经验,荟萃全球家居品牌资源,在四川家居领袖卖场富森·美家居城北总部市场内倾力打造。该进口家居馆5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年底优雅开业。

  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位于何处?

  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地处已成功运营13年的富森·美家居总部的中心广场和核心区域,正对即将开业的富森·美家居城北建材馆、家具馆,与后二者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但这不是一个初来乍到的新卖场。13年持续运营,13年品牌护航,富森·美家居城北总部作为四川第一家居建材市场的傲然地位不可撼动。

  每年200万家居消费人群如取探囊,鼎沸人气铸就超强商业磁场。随着富森·美家居建材馆/家具馆的开业、成都“北改”的持续推进和地铁3号线的建成运营,超爆棚人气更让人充满想象。

  川陕路-熊猫大道商圈,以富森·美家居和与之毗邻的宜家成都二店为双核心,依托4大出川要道,辐射西南千万级人口。

城北又旺啦!富森·美家居纯进口家居馆年底开业【重磅】富森·美家居「纯进口家居馆」年底开业!

  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概况如何?

  该进口家居馆共三层,经营面积3万平米,属于典型的小而美的家居旗舰展馆。

  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何时开业?

  富森·美家居打造的成都第一纯进口家居馆,5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年底正式开业,从容悦市。

  富森·美家居将荟萃家居建材「全品类」商品,包括但不限于:家具、灯饰、卫浴、瓷砖、厨柜、厨房电器及用品、家庭音影、净水、家庭中央系统、吊顶、地板、墙纸、布艺、饰品、地毯、涂料、楼梯、木门、五金、定制家具、钟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