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定制 体验伊恋

icon 2015-04-24 10:49:25
icon 0

  很多人选择卧室家具时,只把注意力集中在选一张舒适的床上,而忽略了占据卧室半壁江山的衣柜。可随着卧房生活以稳定的样式缓慢演进,处于不断变幻之中的衣柜在体现着日益多彩的个性与品位之余,也在这方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里,为人们保存着一份纯真与梦想。定制衣柜因为越来越人性化的设置和优雅成熟的外观,成为消费的主流。

    衣柜的风格多样,其中简约风格的衣柜没有过多的累赘,质感流露,深而不艳的色彩,在柔美的曲线与直线中体现自我的潇洒,是追求简单实惠的消费者的首选。还有地中海、田园风格的衣柜,其设计风格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美式家具衣柜款型的选择,搭配上主要侧重于与卧室色调的搭配,比如可以配上暖色调的壁纸给卧室营造出一份安逸与舒适。如果你很追寻中式经典生活的人,经典实木的四斗柜、五斗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能找到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

感受定制 体验伊恋

     定制衣柜是卧室内重要的收纳空间,如一味考虑款式而不注重功能,会给生活带来不便。伊恋衣柜的首席设计师Alex告诉我们:衣柜的选择要考虑到家庭成员的构成、职业、年龄、穿衣风格以及如何合理、有效地使用空间这些要素。

    时下,随着整体衣柜定制风行,无论是步入式衣柜,嵌入墙衣柜,转角衣柜,还是平开门衣柜、推拉门衣柜都颇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入墙衣柜能够节省卧室空间,里面一般分成大小不一的格子,让使用者分门别类摆放不同类别的服饰。衣柜的板材也尤为重要,伊恋选择大亚板材和欧式或现代风格的卧室相衬,特别受女性宠爱;软包门、硬包门衣柜总能营造一种浓厚的亲切感,除了能带给人一种柔软的手感外,还因为其厚重的皮质色泽,让人不禁遐想到了厚重的中世纪法国风情,高贵感油然而生。

  定制家具已从以前单一的橱柜覆盖到衣柜、壁柜、餐边柜、书柜等产品,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居室空间的尺寸以及家里整体装饰风格来量身定做。从木工订做到固定尺寸再回归定制,从家具内属到独立门类,衣柜行业在国内经过近10年的发展,定制的风潮已经在大中城市小资群体中蔚然成风。

    伊恋衣柜所倡导的“家居定制化”理念深受个性化需求青睐,而伊恋衣柜在强化环保性能、规避同质化和规范经销商等方面做出了努力,使得定制衣柜逐渐取代家装公司手工制作,成为家居衣柜整体设计解决方案的主流。跟橱柜一样,定制衣柜也属于舶来的时尚。这种根据自己喜好定制的衣柜最早发源于欧美,在国外普及率已达到80%,已成主流。伊恋看好衣柜定制的发展前景。据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定制衣柜占整个家具市场的份额在20%左右,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在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今天,随着住宅户型的更加多样化,市面上的成品家具与家居空间越来越难以完全吻合,整体定制衣柜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怎样根据个人的空间,个人的兴趣来定制一款符合自己性格、品味的特色衣柜,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追捧。目前市面上定制衣柜的品牌确有不少,但真正能做到材质、品质、工艺以及最终效果等让消费者都很满意的品牌却不多,而能做到这几点的大品牌在价格上又让大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对于迷恋个性、寻找家居创造的消费者来说,一面是追求房屋户型完全吻合的家具及参与到设计本身的快感体验,而另一面则需承受定制衣柜后最终成品与自己的想像产生差距,也许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对定制衣柜品牌犹豫的原因。为此伊恋衣柜始终把实用性作为设计的最根本原则。伊恋衣柜的人性理念及它的灵活性就注定了它的市场。因为人们都酷爱为自己设计理想的生存空间。

    2014年一项家居装饰消费调查显示,在影响消费者购买木制家具的因素项目中,实用性和外观性创新成为消费者选择家具的首要考虑的项目,其次是产品价格和产品质量。

  伊恋衣柜把产品质量、环保指数作为底线;外观创新与实用的结合作为方向,全力展现完美家居的新风尚。在伊恋有两句话是深入每一个伊恋人心中的自豪和自信。其中一句是:工序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好料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另外一句更多的是展现自信,展示与行业的不同:柜体保十年,自前兹往,尚无衣柜柜体保十年;五金保终身,恋家百年,还有三万六千五百天。这是伊恋人向全行业和所有消费者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