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成都家博会明日(29日)开幕

icon 2015-04-28 12:12:51
icon 0

摘要:明日(29日),第16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并将持续到5月3日。

  品牌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

  明日(29日),第16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并将持续到5月3日。本届家博会延续了“厂价直销”的特色优惠模式,市民能再展会现场以2折起的超低价格,购买到优质的品牌家具、家电产品。据悉,全友、帝标、迪美斯等知名家具品牌,格力、美的、前锋等大牌家电将亮相展会,面向市民直销,掀起“五一”家居特惠风暴。

  10元就能买到艾玛丝精致餐椅;199元买迪美斯精品电视柜;全友的品牌妆台500元就能买到;帝标布艺沙发只需2980元……凭借成都作为中国家具第三大生产基地的产业优势,本土知名家具企业以工厂直销的方式,在家博会上强力回馈消费者,价格低至2折起。此外,消费者还能在家博会上购买到优质优惠的品牌家电——前锋智能恒温热水器直销价1599 元;格力1PQ力冷暖挂机1799元;美的挂式空调直销价仅需1599元,更多好产品,请到家博会现场挑选。

  除了价格给力外,消费者到家博会现场购买家具还能享受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此外,消费者还可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购家具可享受折上9.8折(特价商品除外),会员购物满998元,还可获赠精美礼品;消费者单张订单购满1000元,还能参与惊喜抽奖,收获现金大奖或精美礼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