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居网”到底玩出了什么花样?

icon 2015-04-17 15:07:32
icon 0

摘要: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引起无数关注的O2O模式到底玩出了什么花样?到现在也依旧没有一个确切的答复。

  日新月异,是互联网的必然趋势。

  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引起无数关注的O2O模式到底玩出了什么花样?到现在也依旧没有一个确切的答复。不管是腾讯依托微信支付形成的O2O闭环,还是阿里在淘宝上面整合所有C类家装公司形成的“极有家”品牌,都是浅尝即止,没有人敢说自己对O2O有着绝对的把握。

  互联网巨头尚且如此,更何况在互联网与传统经销商的夹缝中艰难度日的传统企业。

  在佛山这个陶瓷大都会,O2O受到了非常多陶瓷企业的关注,但是这些传统的“土豪企业”,在电商改革上在种种原因下举步维艰,在O2O这个更新的概念上更是还处于观望的状态。

  要说O2O不得不提及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常务会长唐勇和他的一美居网。

“一美居网”到底玩出了什么花样?

  一美居网董事长 唐勇先生

  在2012年底O2O概念才刚刚被提出的时候,身为依然陶瓷董事长的唐勇便看到了它的巨大发展空间,毅然放弃了传统做法过度电商的C2C做法,成立了一美居网这家以服务为核心的O2O电商企业。

  特别是最近两年,在巨大的投入和不懈努力之下,一美居网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迅速成长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创造了行业内令人称奇的发展速度。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美居网也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获得了“广东省电商10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会员单位”、“2013年最受网友欢迎品牌”等众多荣誉。并成功成为佛山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电商龙头企业。

  一美居网的前身依然陶瓷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拥有全系列的主流瓷砖品类库,产品线全面覆盖微晶石、全抛釉、薄板、板岩、玉石、木纹砖、仿古砖、艺术薄板 等八大类。在优良的生产设备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全面监控下,产品质量有目共睹。完善先进的生产研发条件,高效严格的质量控制能力,使一美居网成为了高性价 比、高可靠性、高观赏度瓷砖产品的代名词。

  产品是销售的第一硬性条件,在此基础上,一美居网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及销售体系,以免费服务为吸引点,构建一美居网的线上服务体系。

  据了解,一美居网的服务体系并非直接将O2O拆分成线上与线下两个部分,在整个服务流程中一美居网不断利用线上与线下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便捷而周到的服务。

  举个例子:一个客户在网上看到了解到一美居网所推广的信息之后,深感兴趣,那么他便可以通过一美居网的预约入口预约上门服务,一美居网服务人员将于 24小时内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约定时间上门,上门期间服务人员将会与客户进行装修需求沟通、量房和产品体验,确定客户需求之后,进入设计流程,通过不断的沟 通最终定稿。而设计图将会以提取码的形式发送到用户在最开始预约的时候留下的手机之中,客户只要登陆一美居网,进行简单注册便可以在个人中心中轻松查看设 计效果,并且可以在家中与家人商量后提出设计修改,免去客户奔波之苦。

  而且,在设计定稿之前,客户享受一美居网服务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这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拥有非常致命的吸引力,笔者自一美居网的网络部了解到,在 6-11月这个装修旺季中,一美居网单个地区每天平均的预约量都在10人左右,在八九月甚至出现过每天30余人预约的盛况。可以说通过网络与服务,一美居 网将O2O的线上线下模式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而且服务不仅仅局限于此,在客户确定设计方案成功下单之后,一美居网还将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免费铺贴监理的服务,确保产品的完美应用,保证效果与效果图一致。一美居网董事长唐勇先生说:这不仅仅是我们现在的客户,而且还是将来一美居网社区的重要会员。

  在一美居网建立之初,一美居网董事长便开始了他的会员用户的整合之路,在一美居网的服务及体验中,处处显露着对于客户社区建立的准备。随着一美居网线下体验门店的快速铺展,通过O2O产生的客户粘度,将会为一美居网带来难以想象的品牌口碑与潜在客户群。

  据了解,仅仅两年时间,一美居网如今的微信和微博便拥有超过10万的粉丝,而博文更是每周拥有超过40万的曝光量,在同行业中,一美居网对于粉丝的凝聚力受屈一指。

  线上的实力势必对线下的营销产生重大影响,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一美居网对于线下体验店的服务体验、经营模式都进行过多次重大的改革,在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中逐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先是门店模式,一美居网西安体验店作为一美居网第一家线下服务店,也是一家实验性门店。一开始,一美居网以豪华装修进入了西安当地的瓷砖贸易市场,经 过实践发现,这样的豪华装修并不能体现一美居网的电商本质,更没能为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产品体验,与逛一般的瓷砖店没有区别。于是,一美居网进行了改革, 大刀阔斧的将豪华装修全部去掉,将线下体验店打造成为一间具有休闲与时尚感觉的电商型门店。门店模式的改变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在瓷砖市场中别具一 格。

  在经过一次次的调整后,一美居网西安体验店已经完善了自身的定位。

  价格是电商直销价格,省去种种中间环节,将实惠直接带给消费者;

  质量是建陶行业顶尖水平,拥有完善的质量把控,拥有全面的质检报告,让消费者信服;

  服务是行业首创,也是行业最高水平,保证消费者买的开心又放心;

  一美居网,O2O模式中走出的一支强军,在过去磕磕碰碰过后,一美居网已经组建齐了一支生力军,准备在2015年扩大招商规模,除了巩固当前的陕西、河南、四川、湖北、重庆等区域之外,更准备进军全国一二线城市。

  如果你也想要创业,请联系一美居网。 http://www.1meiju.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