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支招:如何去除卫生间异味

icon 2015-03-20 08:20:00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卫生间的异味也开始成为人们头疼的一件事儿。有网友反应,一想起卫生间的味儿,心情就全毁了,清洁起来又难。基于此,小编提供几个去卫生间异味的小妙招,希望能解网友们心头烦恼。

  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卫生间的异味也开始成为人们头疼的一件事儿。有网友反应,一想起卫生间的味儿,心情就全毁了,清洁起来又难。基于此,小编提供几个去卫生间异味的小妙招,希望能解网友们心头烦恼。

家居支招:如何去除卫生间异味

 1、洁厕灵

  卫生间的异味重点来源于抽水马桶和地漏,所以要针对抽水马桶本身进行清洁,除了要时不时地清理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里面放置一些洁厕灵,这样在平常冲水的时候就相当于清洁了一回。

  2、竹炭包

  在卫生间放置一些吸附性较强的物件,用来吸收卫生间的异味,首选莫过于活性炭,可以挂一些活性炭的小挂件,也可以挂一些炭包。

 3、植物

  这是纯天然的方法,在卫生间安放一些清新的绿色植物,比如吊兰、芦荟、仙人球等等,利用绿色植物来去除其中的异味,这个效果没那么迅速,但是长期摆放的话对人体健康非常好。

  4、空气清新剂

  偶尔使用一些空气清新剂,但是不可多用,最好选择那些味道比较淡的空气清新剂,能够驱散一些异味。

 5、风油精

  在卫生间摆放一杯白醋,或者开一瓶风油精,由于两者都是挥发较快的物品,所以很快就能够去除卫生间内的异味。

 6、开窗通风

  这一条最简单,但是也最重要,就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随时开窗通风,一定要让卫生间内的空气流动,否则再多的方法也会大打折扣。

  虽然上面都是简单的方法,看似不起眼,但如果能坚持一段时间做下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还你清洁家居生活,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