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明折明扣”正式启动 开创家居行业新时代

icon 2015-05-13 14:15:49
icon 0

  2015年5月13日上午,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明折明扣新闻发布会”在商场隆重召开。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金牛区物价局代表、大众媒体及众多品牌运营商代表等出席了发布会。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将从6月起正式推行明折明扣价格制度,目的就是为了顺应市场经济的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提高行业公信力,引领家具建材行业进入“明折明扣、明码实价”新时代。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明折明扣”正式启动 开创家居行业新时代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明折明扣新闻发布会”

  明折明扣  价格透明化

  随着家居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纷至沓来,让人应接不暇。促销既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些实惠,但同时折扣价格的混乱局面更是令消费者看不懂、猜不透,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作为西南首家全品类综合卖场将联合全场厂商改变定价现状,打破价格战的坚冰,全面推进“明折明扣”,以更加透明化的定价模式销售,致力在客户的心目中建立诚信和忠诚度,做好红星美凯龙良好的品牌形象。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明折明扣”正式启动 开创家居行业新时代“明折明扣”正式启动

  明码标价  实惠不减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负责人表示,“明码实价”这一举措使得卖场的价格体系更加透明,实现商品价格一步到位。消费者将得益与更加“透明、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传统促销模式的“口水战”将不复存在,顾客可以不用再费口舌和店员在”漫天要价”和 “坐地还钱“中争得面红耳赤了。一次性到位的价格将带给消费者最大实惠,放心消费。同时,明码标价也将促进家居行业由传统的“价格竞争”转向多样化产品、舒适购物环境、人性体验、个性组合、售后服务、创新技术等方面多维度立体化的竞争模式,推动整个行业的经营能力、服务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全程监督  保“价”护航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将联合300多家品牌,推出全场明码实价标识,联合商户签订保证书,从源头做起,杜绝欺诈行为。同时也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从售后和环保上进行监督,全程跟踪,为消费者购物保“价”护航。同时,将在“星承诺,心服务”的基础上,推送更多特色服务项目。而这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红星美凯龙的真心实意,拒绝价格战,还消费者一个明晰轻松购物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