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五一盛大开业

icon 2015-05-04 11:16:49
icon 0

  从加拿大到中国,皇家壹号历经12年风雨洗礼,将纯正的欧美家居生活带到了神舟大地,为无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打造了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居所。5月1日,皇家壹号协同奔驰迈巴赫,一同开启了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成都开业盛典。当家居邂逅迈巴赫、当极致奢华遭遇殿堂尊贵,一场高端典雅的盛会就此拉开序幕!

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五一盛大开业

  宾朋满座、大腕云集

  各界人士到场共祝艺术馆盛大开业

  5月1日,皇家壹号艺术馆开业现场可谓高朋满座,大腕云集。成都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玉苹女士;世界顶级西班牙家具ALEXANRA创办人、全球前十室内设计师Mrs. Maria Jose Guinot;世界顶级意大利家具CANTORI董事长Mr. Marco Cantori;云南一米阳光集团董事长刘光全先生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锋先生;世界顶级意大利家具ANGELA CAPELLINI设计总监Mr.ZECCA STEFANO;世界顶级美国家具Vanguard中国区总裁 Mr. Jeff Vermillion;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坎皮恩-普拉特;宜信财富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丁源先生;大陆希望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彭黎黎女士纷纷来到现场,共祝此次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的盛大开业。

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五一盛大开业

  在开业盛典现场,不仅能欣赏到世界一流的家居艺术,速度与激情的奔驰迈巴赫尊贵风范,还处处彰显着作为高端家具品牌的一流服务享受:精致的点心、现调鸡尾酒、进口现磨咖啡、香薰与音乐表演相结合,让贵宾身心愉悦,乐在其中。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苹女士在开业庆典上说到:“今天,对皇家壹号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从2003年至今,皇家壹号在我眼里就不是一个和价格、利润等数字划等号的商业机器,而是一个家居梦想。为此,我带着这种思维模式正式回到成都创办皇家壹号,希望能够为中国家居行业注入一股全新的血液。”随后,几位远道而来的尊贵嘉宾同袁玉苹女士一起,启动了象征新起点的水晶球,共同见证了成都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的盛大开业。

  全新起航

  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2003年,在有着“枫叶之国”美誉的加拿大,皇家壹号第一家店正式开业,凭着对幸福家居生活的独到理解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短短3年就在加拿大拓展了7家家居连锁店。2006年12月,带着为国人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责任感回到了中国,自成都第一家上万平米旗舰店成功开业,又先后入驻了重庆、上海、贵阳等地,并在当地占有一席之地。

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五一盛大开业

  2015年是皇家壹号厚积薄发,展翅高飞的开始。本次成都家居艺术中心的重装开馆,是一次全新的扬帆起航,将继续撰写家居界的传奇。与众不同的是,皇家壹号主要经营源自加拿大、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的HOOKER、ANGELOCAPPELLINI、PROVASI、RIVA、ALEXANDRA等多家原创顶级品牌家具和家居饰品。在经营高端家居的同时,更是在传递一种艺术生活理念、一种不将就的生活品质。

  年内将挂牌上市

  做中国高端家具第一品牌!

  据皇家壹号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年内,皇家壹号还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公众公司。之所以成为公众公司,皇家壹号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是基于对顾客更加负责、服务更加透明的角度考虑;同时,挂牌上市也能促使企业管理优化,更好更快的发展。一直以来,皇家壹号不仅局限于高端家居,还涉猎了软装饰品、艺术设计等领域,每年皇家壹号都派专人远赴意大利和全球一流的家具制造商、著名设计师洽谈、学习,为中国消费者引进了极具奢华风范的家居品牌及艺术理念,都证明了皇家壹号不是固步自封、安于现状,而是不断求新求变、不断奋进的责任企业。

续写成都家居传奇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中心五一盛大开业

  到底什么才是家居艺术真正的内涵?袁玉苹女士认为,把家具当作纯粹的商品进行售卖永远无法理解家居的真正含义。“家居艺术”的真正含义是体现在房屋主人对美的理解基础之上,所诠释出的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为此,袁董表示:“未来,我们将满怀对客户的感恩之心,向着中国高端家居品牌第一的目标奋进,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