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5-04-30 13:17:0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9日,由太平园集团倾力打造的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一期耀世开业,为迎接此次商场开业盛典,巴克庄园新店也在同一天正式盛大开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明天!

  ‍春末夏初,天气刚刚好,不阴冷也不热烈,偶尔清风拂面,恰逢“五一”小长假,家居卖场和企业也抓住好时机,开启新的天地,为消费者送上一场绝佳的家居盛宴!2015年4月29日,由太平园集团倾力打造的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一期耀世开业,为迎接此次商场开业盛典,巴克庄园新店也在同一天正式盛大开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明天!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的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地处成都航空港新城(双流时代·奥特莱斯对面),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将分批次逐次呈现。4月29日开业的1期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以国际、沿海及四川精品家具展示销售为主体,由4个独立家居馆组成,A区为国际馆,B区、C区、D区为精品家居馆。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优惠床及床头柜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A区国际馆内的品牌均为一线高端品牌,产品品质及信赖度较高。巴克庄园新店位于A区5020室,店内主要推出沙发、餐桌椅、卧室系列等几大品类产品,产品以环保和绿色为核心竞争力,致力服务于国内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风格介于传统欧美家具与乡村风格家具之间,比传统欧美家具更简洁、更时尚、更具现代感;比乡村风格家具更富贵、更大气、也更具价值感。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优惠沙发组合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优惠沙发凳

  为迎接此次新店开业,巴克庄园特别推出了“特价产品”、“开业红包”、“优惠代金券”等优惠服务,其中,特价产品为:BK8087床+BK8091床头柜,优惠价4800元;BK002沙发组合+沙发凳,优惠价13800元;BK8101餐桌+BK8102椅(一桌四椅),优惠价2680元。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除尊享“三大优惠”服务外,还可享受到店免费享受饮品甜品服务,真正享受到店如到家般的完美购物体验。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优惠餐桌椅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优惠力度是店内最大的一次,考虑到恰逢“五一”小长假,此活动优惠时间将延续到5月3日。相信巴克庄园凭借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及高品质的服务,将在“五一”期间为消费者送上最满意的家居盛宴!

巴克庄园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馆新店盛大开业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大道北段1160号(时代奥特莱斯对面)

  自驾线路:1、三环路武侯立交沿双楠大道过绕城高速第一红绿灯右转约500米即到;2、绕城高速双流D出口右侧前行500米即到。

  公交路线:368、516、813、838路、双流1、6路,时代·奥特莱斯站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