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家汇”专场荣获淘宝拍卖会“营销大师”奖项

icon 2015-04-30 17:51:18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份举行的淘宝拍卖会年度盛典中,由知名艺术类门户网站藏家网(www.zgbigart.com)组织的藏家汇网拍专场,在数千家拍场中脱颖而出,荣获拍卖会颁发的“营销大师”奖项。

“藏家汇”专场荣获淘宝拍卖会“营销大师”奖项

  2015年3月份举行的淘宝拍卖会年度盛典中,由知名艺术类门户网站藏家网(www.zgbigart.com)组织的藏家汇网拍专场,在数千家拍场中脱颖而出,荣获拍卖会颁发的“营销大师”奖项。“藏家汇”的知名度也借助此次淘宝拍卖会年度盛典的举行名声鹊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爱好者们的密切关注。

  话说,收藏这事儿门道也多,不少藏家都表示很有瘾头。因为收藏的不只是物品,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也是历朝历代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不少藏家表示,“钱不是问题,喜欢就好”。“收藏的乐趣全在自己把握,集中赏玩数件收藏品,是极其愉悦身心的事情”。而谈到怎样判断藏品的真假好坏,藏家汇的艺术顾问告诉我们,这需要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给予专业的评鉴。而本着让一众收藏爱好者们找到保质、保真、增值的艺术品,藏家网依托淘宝拍卖会的平台用心打造“藏家汇”艺术品诚信拍场。据悉,藏家网还曾获得杭州市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2014年度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这些年,电商行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唯独艺术品在网络销售中显得冷冷清清、曲高和寡。艺术品适不适合网络销售?“藏家网”创始人张文浩先生对此持有坚定的信念。短短数年的时间,藏家网为全国数百名知名艺术家设计、制作了其个人授权的官方网站,目前拥有固定会员上万名,这个成绩在艺术类的行业网站中也是让人欣慰的。藏家网目前稳居国内艺术类网站前十名,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首肯,获得了藏家们的信赖。在这个纯净的艺术类网络平台上,喜欢艺术品的朋友找到了自己钟爱的作品,优秀的艺术家以及他们的作品得到了更好的宣传、推广,全民收藏的时代早已来临。

  藏家网自2014年8月底入驻淘宝拍卖会以来先后共组织了26场名家书画专场拍卖。“藏家汇”拍卖专场的成交综合、成交率以及买家好评都名列淘宝拍卖会前茅。据不完全统计,26场书画拍卖中,累计拍品就达到1493件,累计成交数960件,累计成交额更是突破了四百万。这在艺术品网络营销史上影响深刻。耳目一新的销售模式更是将大批优秀、保真、充满潜力的优秀艺术品送到了喜欢他们的藏家手里。

“藏家汇”专场荣获淘宝拍卖会“营销大师”奖项

 

  藏家网给网络销售艺术品开了一个好头,但是艺术品销售的瓶颈依然是信任机制。藏家网在这一块儿也有自己独到的方式。“藏家汇”拍场的拍品均由艺术家本人、资深藏家、艺术机构等提供,目的就是对每一个买家负责,同时藏家网还聘请多名艺术家为特约顾问,对所有的作品均有很好的把关作用,另外的一个核心就是“藏家汇”拍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拍品都能提供艺术家网络销售的亲笔授权书,这无疑给广大的网购艺术品群体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据悉,藏家网承诺,拍场所拍售作品终身保真,藏友们在这里可以大胆放心的选择竞拍。

  藏家网的每一步都是在一点一滴的积累诚信,旨在打造一个诚信纯粹的网络品牌拍场。新媒体时代,网络的影响是巨大的,艺术品的网络销售也是被看好的。藏家网的下一步就是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艺术品销售载体,带领藏家们领略耳目一新的销售模式。据悉,与“藏家汇”拍场同名的“藏家汇”网店近期也将隆重上线,这绝对是广大网络艺术品购买者的福音。 

“藏家汇”专场荣获淘宝拍卖会“营销大师”奖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