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集聚商业街 集520祝福送员工

icon 2015-05-20 17:39:16
icon 0

摘要:据悉是川豪装饰企业为在此平台上喜结连理的17对新人特别组织的传递祝福公益行动,此举惹来众多群众围观。

  5月20日,又是一年网络情人节,不少夫妻,情侣以及心中有暗恋对象的网友们开始策划制造浪漫惊喜,上演表白戏码,大街小巷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氛浓郁。在这一天,成都商业街异常热闹,百余男女青年身着白色T恤,手拿心形牌邀请路人写祝福并留念拍照,据悉是川豪装饰企业为在此平台上喜结连理的17对新人特别组织的传递祝福公益行动,此举惹来众多群众围观。

百人集聚商业街 集520祝福送员工人群在春熙路

  记者了解到这百余人来自成都川豪装饰,因行业的特殊性,节假日都是错峰放假,员工跨行业谈恋爱相对较难,同事内部之间谈恋爱成常态,17年企业发展成功促成17对新人。在520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此举难免引来争议,行人八成配合,是炒作还是人文关怀不得而知。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企业相关负责人,他讲到员工在这个平台上成长,企业充当着家长的身份,对每个人都肩负责任,终身大事也是其中一项,稳定员工的生活才能有高效积极的工作激情,这样才做到双赢。行人某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是禁止内部员工谈恋爱的,即便有也是偷偷摸摸的”。下午2点30分记者跟随人群来到环球中心,员工自发围成心形队伍,一位男士手捧鲜花走向一位女士,单膝下跪向对方深情表白,在掌声中成功求婚,现场引来众人围观,俩人在一片祝福中离开现场。

百人集聚商业街 集520祝福送员工人群在商业街

百人集聚商业街 集520祝福送员工环球中心现场求婚

  不管是人文关怀还是企业故意炒作,事件背后反应出的问题是现代社会个别行业单身男女青年数量增加,比如IT行业,出租行业,装饰行业等。作为企业而言支持还是反对内部员工谈恋爱无关对错,重要的是员工能够在浮躁繁杂的环境中正确处理工作与爱情之间的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