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布局影响夫妻感情?婚房卧室风水禁忌知多少?

icon 2015-06-05 08:28:00
icon 0

摘要:卧室作为人们主要的休息场所,夫妻间最私密的空间,其布局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睡眠质量,甚至影响夫妻感情,因此,准备布置婚房卧室的网友们要注意啦,婚房卧室布局是有风水讲究的,卧室风水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卧室作为人们主要的休息场所,夫妻间最私密的空间,其布局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睡眠质量,甚至影响夫妻感情,因此,准备布置婚房卧室的网友们要注意啦,婚房卧室布局是有风水讲究的,卧室风水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卧室布局影响夫妻感情?婚房卧室风水禁忌知多少?主卧不宜过大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家居之气容易淡散,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卧室布局影响夫妻感情?婚房卧室风水禁忌知多少?主卧不宜过小

  主卧室不宜太小,不应该小于3平方米。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

卧室布局影响夫妻感情?婚房卧室风水禁忌知多少?卧室门不可对门

  卧室门也不宜两两相对,此谓“相骂门”,易于导致家中口角。

卧室布局影响夫妻感情?婚房卧室风水禁忌知多少?卧室宜方正,床头靠墙

  卧室的形状最好方正,不宜狭长,这样才有利于通风,卧室门不可直对厨房门,防止其湿热之气与卧房门相对流。床头最好靠墙,这样给人一种安稳的感觉,代表着平安稳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