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系列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icon 2015-06-02 15:27:09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门、衣柜、酒柜、书柜、吊顶、墙板等系列产品以其过硬的质量,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审核认证,以良好的信誉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近日,千川木门、衣柜、酒柜、书柜、吊顶、墙板等系列产品以其过硬的质量,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审核认证,以良好的信誉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9年来,千川木门不断推进技术改革创新,严守质量关,不懈追求千川产品工艺品质,此项殊荣正是对千川木门卓越品质的肯定和赞许。

千川木门系列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历年来,公司以产品质量为命脉,从原材料的严格采购,各生产环节技术的创新,公司品质管理再到售后服务对各环节的严格质检,千川一如既往,一丝不苟的严格控制产品品质。使用优质木材,国内知名品牌、完全符合GB18583-2001标准、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的木门专用胶以及高质量木门专用油漆……千川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和考究,从根本上保证了千川木门产品以及品牌品质的优异性。

  千川始终以质量为发展根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合格的产品,而且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力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木质产品,稳中求进,不断创新和超越,持续创造木门行业的品牌价值。能够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不但需要在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无不合格记录,还需在国家级监督抽查中无不合格记录。千川木门再次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现了千川品质的真正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