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icon 2015-05-29 18:16:40
icon 0

摘要:童年的梦想珍贵又易碎,而作为成年人的我们,应该尽力保护这些还在萌芽中的梦想,捍卫这些小小的梦想生根发芽、茁壮强大。为此,帝标“梦想助梦人”计划在微电影开拍之后立即开启了第二波助梦行动——“助力梦想,传承经典”。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让童年去做梦

  ——帝标神秘助梦人现身校园助力梦想

  梦想是什么?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童年时的梦想?现在它已经实现了吗?

  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爱做梦的年纪,而童年的梦想又是最纯粹最本真的内心映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最开始做的那些梦在成长过程中却被慢慢磨灭掉,在忙碌的生活中逐渐遗忘了。暮然回首时,只剩叹息和遗憾。童年的梦想珍贵又易碎,而作为成年人的我们,应该尽力保护这些还在萌芽中的梦想,捍卫这些小小的梦想生根发芽、茁壮强大。为此,帝标“梦想助梦人”计划在微电影开拍之后立即开启了第二波助梦行动——“助力梦想,传承经典”。5月27日,在儿童节即将来临的日子,帝标家居携手互联网媒体、2535公社前往巴中棋盘小学,开启“梦想保卫战”。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活动紧紧围绕“梦想”展开,帝标助梦团与神秘助梦人共同现身校园,现场征集梦想,所有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梦想写在梦想卡片上,迫不及待的与助梦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魔术师”、“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医生”、“我的梦想是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我长大了想当一名有钱人,帮助穷人”,“我的愿望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所有人都健健康康,永远没有烦恼,还有我想拥有一辆自行车”,还有一位小朋友在梦想卡上写到“我有很多梦想都不能实现,所以我的梦想是希望我有超能力,能实现每个人的梦想,能实现各种梦想,能实现全世界的梦想”……..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看着这些孩子们天真又严肃的写下他们的梦想,认真的分享着他们对于梦想的憧憬,助梦团和神秘助梦人都很动容。也许是离开校园太久,也许是离开童年太久,这些质朴的愿望成了最打动人心的力量,作为成年人的我们,有一份去捍卫这些梦想的责任。这也正是帝标进行此次校园圆梦活动的初衷:梦想不在大小,而是需要你去捍卫。同时,也借此次活动呼吁社会中的成年人,不要忽视心中的梦想,更不要轻视孩子心中的梦想,如果没有好的土壤,再好的幼苗也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而我们要扮演的角色便是那孕育孩子们梦想成长的土壤。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而在助力梦想成真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什么?帝标家居认为,唯有知识是梦想最有力支撑,所以帝标此行还与2535公社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节礼物:图书与钢笔。希望这两样礼物成为他们追求梦想之路上的最有力“利器”,为孩子们那萌芽状态的小小梦想保驾护航。

  活动接近尾声时,帝标家居助梦团与孩子们一一道别,经过一天的相处,孩子们与帝标助梦团和2535公社的志愿者已经相处得非常融洽,离别的场景全弥漫着依依不舍的情绪。事后帝标助梦人告诉记者,当他跟孩子们道别时,有一个孩子哭着抱住他,不让他离开,这更让他感到心疼和不舍,“孩子们对待我们如此真心与信任,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助梦计划的实施,同时也让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不让他们失望。”

帝标开启“梦想保卫战” 助力儿童圆梦

  此次“助力梦想,传承经典”的校园活动顺利落幕,棋盘小学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孩子们的梦想会在知识的土壤中慢慢生长,与此同时,《与世界不同》的微电影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帝标家居的“梦想助梦计划”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帝标下一步又会将梦想正能量传递到哪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