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业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称号

icon 2015-05-22 13:02:22
icon 0

摘要:5月17日下午,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凭借在中国木业30年做出的辉煌成就以无可替代的领导作用和突出贡献,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国木业3...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称号

  5月17日下午,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凭借在中国木业30年做出的辉煌成就以无可替代的领导作用和突出贡献,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千川木业骆正任被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称号

  29年来,骆正任带领千川木门一路向前,将千川发展为闻名全国的木门品牌,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欢和厚爱。他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艰苦奋斗,改革、创造现代木门,为木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起草编审了木门行业国家标准《木门窗》,行业标准《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木质门安装规范》及《木质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等工作,为木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带领千川团队,科学创新、发明创造。2003年,获得“可伸缩卡扣快装门套”实用新型专利;2004年,获得“可伸缩快装门套”实用新型专利;2006年,获得“可调快装组合门套及制造方法”发明专门和“快速万能调配门套及制造方法”发明专利;2008年,获得“优化调配快装通用门套及制造方法”发明专利和“优化调配快装通用门套”实用新型专利;2012年,获得“一种实木防火门”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4年,获得包覆机传动机构、开槽机、推台锯吸风装置等一系列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千川金典产品中多款木门获得了外观专利证书……这些都为行业的共同进步和创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作为一位追求产品完美品质的企业领导者,他将全部精力放在了自己所热爱的木门事业中,追求的是“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品质木门,倡导千川木门能为千千万万家庭带去健康,带来品质家居生活。同时,他肩负起对社会与自然环境负责的重担,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绿色发展,在中国民族产业和中国木业中独树一帜。

  在他的带领下千川木门连续多年评为“中国木门30强”、“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公司生产的“千川”牌木门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荣誉称号,并被成都市人民政府列入2010年地方名优产品目录;2013年被四川省林业厅认定为“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作为一位有责任、有担当,有卓越思想和长远眼光的企业家,骆正任在木门行业兢兢业业几十年,此次被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称号,是行业和社会对他非凡能力、卓越成就的高度认可。同时,骆正任表示,面向未来,千川木门将肩负起民族企业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向科学化、技术化转型,坚持企业核心理念,充分借鉴国内外成熟经验,不断进行管理与营销创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取得中国木制品更大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