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首届中式家居文化节启幕

icon 2015-05-08 10:17:04
icon 0

摘要:5月1日,由居然之家联合场内中式家居品牌举行的“首届中式家居文化节”正式开启,现场精彩纷呈的中式文化活动,让消费者在选购优质家具建材之外,享受到中式家居的文化魅力。

  5月1日,由居然之家联合场内中式家居品牌举行的“首届中式家居文化节”正式开启,现场精彩纷呈的中式文化活动,让消费者在选购优质家具建材之外,享受到中式家居的文化魅力。

  当身材窈窕的模特身着旗袍出现在居然之家一号中庭时,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以“导游”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首届中式家居文化节的丰富活动。从5月1日至17日,大师讲座、名家书画展、精品拍卖、工艺展示、茶道等轮番举行。除此之外,由友联为家特别推出的“红木一家亲”免费维护服务,也将为售后服务无门的红木家具用户提供公益帮助。5月10日,居然之家还将联合其场内红木大会堂、至尊实木馆的各大红木、实木品牌推出的“精品拍卖”,价值不菲的中式家居精品,以99元起拍,实惠到底。周艳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