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社交媒体助力传统营销 五一促销又有新玩法

icon 2015-05-05 11:19:43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底,正当大多数品牌商狂轰滥炸推送五一促销活动信息时,帝标家居审时度势,别出心裁的将目光投向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通社交媒体刺激近千粉丝参与最美新家互动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开启电子代金券、50%免单申请渠道,实现门店销...

  ‍2015年4月底,正当大多数品牌商狂轰滥炸推送五一促销活动信息时,帝标家居审时度势,别出心裁的将目光投向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通社交媒体刺激近千粉丝参与最美新家互动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开启电子代金券、50%免单申请渠道,实现门店销售引流转化,其线上与线下通力合作,让五一促销有了别样新玩法!

  巧用社交媒体 引近千粉丝参与“晒新家”

  据悉,帝标家居在五一期间,除了线下促销各种钜惠政策外,于2015年4月16日,还立足官方微信,上线“晒最美新家”互动活动,通过社交媒体与消费者一起玩。

  消费者关注其官方微信(微信号:TEBO-Dreamers)后,点击自定义菜单“晒最美新家”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晒新家后邀请好友帮忙投票,票数前100名即可获得帝标送出的梦想家基金,最高可获1万元。
80、90后是时下微信、微博社交媒体的活跃群体,而这部分粉丝同样也是帝标家居的目标受众。本次活动帝标通过这一群体聚集的微信个人朋友圈、微博大号、微信大号、论坛等社交媒体鼓励消费者参与,在传播媒介、传播节奏上进行了即时跟踪、调整,最终引得近千粉丝参与,不到两周时间引流关注微信约5000人,效果显著!

帝标家居:社交媒体助力传统营销 五一促销又有新玩法微信个人号朋友圈及官方微信推广,好友粉丝们议论纷纷

  成本低效果好 社交媒体成品牌营销新渠道

  事实上,随着微信、微博社交媒体的不断发展,许多企业也期望其粉丝价值变现,能开拓成为新的营销渠道。

  而帝标此次除了‘晒最美新家”活动,还通过官方微信开设电子代金券、50%免单申领渠道,消费者只需关注官方微信,即可享受购物时即可减免微信100元特惠,甚至50%免单的惊喜。据悉,此举作为门店导购的“促单”工具,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热烈推崇!

  不管是晒最美新家,还是电子代金券、50%免单优惠申领,帝标基于自媒体开展成本低、效果好的社交互动引流方式,已然成为品牌营销的新渠道。

帝标家居:社交媒体助力传统营销 五一促销又有新玩法

  线上联动线下 发力打出营销组合拳

  除了官方微信及微博在社交媒体上的蓄势发力外,帝标家居同时在全国各地门店放置了活动宣传物料,全方位的宣传微信晒最美新家活动、免单50%及电子代金券免费申领。如此一来,不仅为线下门店粉丝提供专属的福利政策,同时线下消费者又借机被吸引成为官方微信的粉丝,一举两得。

  与此同时,4月16日起新浪网、网易、凤凰网也同期在其门户上开设专题网页来宣传此次活动,统一为帝标最美新家活动引流,最终导流至门店。

帝标家居:社交媒体助力传统营销 五一促销又有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4月2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红牌楼广场上惊现6名年轻男女举牌诉求”有房、有女、求床“的一幕,街头求床族引起了附近帝标家居门店店员的注意,在路过时上前询问并指引求床族参与帝标“晒最美新家”活动!

帝标家居:社交媒体助力传统营销 五一促销又有新玩法

  帝标一直关注80、90后的人居现状,并致力于打造千万梦想家居,此次活动举办过程中,帝标家居线上线下万众一心,通过“线上联动线下、社交联动门户”的方式打出营销组合拳,从而最大化活动的传播效果。

  帝标作为传统家居品牌,在广告营销上不断推陈出新。此番在社交媒体上鼓励“晒新家赢取基金”的互动活动,正是凸显了企业关注80、90后年轻人迫切渴望有家的需求,巧妙的通过社交媒体及共鸣受众的话题来与目标消费者沟通,既彰显帝标对品牌文化的深度理解,同时耶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树立起家居行业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