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5-18 15:29:51
icon 0

摘要:“高端定制,设计成就经典“,这是成都高端家装践 行者——山顶装饰公司在家装行业再次向前冲锋的号角!2015年5月16日,在世界披萨文化节来临之际,山顶装饰在成都锦江宾馆成都厅成功举办了家装设计 面对面交流会,现场有来自全川各地的业主朋友、成...

  “高端定制,设计成就经典”,这是成都高端家装践行者——山顶装饰公司在家装行业再次向前冲锋的号角!2015年5月16日,在世界披萨文化节来临之际,山顶装饰在成都锦江宾馆成都厅成功举办了家装设计 面对面交流会,现场有来自全川各地的业主朋友、成都十大著名设计师及其他业内人士欢聚一堂,一起感受欧洲文化节日的同时,就如何设计完美的家进行了深度沟通。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上午,活动刚刚开始,整体大厅虽已坐满了来自四川各地的业主朋友及业内人士,仍有远方的朋友陆续进场。他们或携朋友,或带家人,或与同事一起;有来学习“充电”的,也有来寻求设计师为自家装修支招的,还有带着真实需求来谈合作的……活动在热闹而轻松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大家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共同探讨一个听到就让人感觉幸福的话题——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到底是什么吸引各方朋友愿意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而来到这里呢?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本次活动期间,山顶装饰公司特意为各位到场朋友准备了巨大优惠,凡到现场的朋友,除有机会与成都十大著名设计师面对面交流沟通如何设计爱家外,更有机会尊享“七重定制大礼”。活动当天,凡签订合同且缴纳合同定金的10%及以上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海尔豪华电脑温控对开门冰箱等实惠奖品。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设计师与客户在进行深度沟通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设计师与客户在进行深度沟通

     下午,活动进入深度沟通阶段,记者现场观察到不少客户与设计师谈得都非常投入,一位山顶装饰的老客户告诉记者,她家第一套房子是山顶装饰的设计师设计的,亲戚朋友都说效果非常好,现在准备为儿子装修新房了,这次她是与设计师谈谈儿子新房装修的事情,还表示交流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山顶装饰多举办几次这 样的活动。

   交流会结束后,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山顶装饰设计师吴晶女士,与我们进一步分享她眼中的山顶装饰及家装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山顶装饰公司设计师 吴晶

  【新浪家居】吴老师,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您从事设计师这一职业多长时间?能简单谈谈您擅长的风格与设计理念吗?

   【吴晶】我是学室内设计专业出身的,从04年毕业,至今从事设计师这一职业已有10余年之久。我现在擅长也是做的比较多的风格是现代美式、现代简欧,东南亚风格以及其他比较时尚个性的现代风格。在我看来,家是一个呈现人生阅历与放松心灵的地方,所以,设计应是以人为本,既要体现品位也要回归本真。

  【新浪家居】成都的装饰公司非常多,那您为何选择山顶装饰公司呢?

   【吴晶】我之前也接触过其他装饰公司,但在山顶装饰公司待的时间最长,之所以选择山顶装饰,一是因为我非常认同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山顶装饰采用的是“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倒金字搭式经营管理模式;二是因为山顶装饰的工程质量让人放心;三是因为喜欢这里的氛围,有一群有实力的同事相伴,在这里工作非常开心。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与客户意见不一致的情况,您将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吴晶】通过10余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我的沟通能力还是较强的,一般很容易与客户达成一致。如果遇到与客户意见不一致的情况,我会先站住客户的角度理解他们的意愿,然后从大局角度考虑,为客户耐心讲解两者的优劣势,设计师起到引导作用,但最终选择还是以客户为主。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山顶装饰是一家忠于原创设计的家装公司,您如何理解“原创设计”?

   【吴晶】在我看来,装修设计这一块不应存在抄袭现象,抄袭也是行不通的,因为每个户型不同,即便户型一致,而客户的真实需求也是千差万别的,生搬硬套是绝对不行的,但借鉴好的元素是可以的。我认为的原创设计是在综合考虑户型布局等客观因素,基于客户真实需求而创作的包含设计师思想的设计。

  【新浪家居】作为业内人士,您认为家装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吴晶】在我看来,家装设计行业将向简约化、智能化、整体化发展。简约化是指装修风格,现代人生活节奏较快,越来越追求简约本真的生活;智能化是指家居用品的功能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具有技术含量;整体化则指在用材方面,比如厨房现代是贴砖,而以后则可能换成整体的树脂材料,一个板子钉上去,不再需要水泥和河沙这一类东西。

  活动预告:

   为满足广大业主朋友及业内人士的交流需求,山顶装饰将于2015年6月6日在锦江宾馆一楼鸿宾厅举办“空间美学,演绎极致”为主题的家装设计品鉴会,届时将有享誉国际的意大利顶尖室内设计师恩里克·塔然塔(Enrico Taranta)亲临现场,为大家盛情分享最新国际设计发展趋势,敬请各位业主朋友、业内人士及媒体朋友的光临!

“设计成就经典”山顶装饰家装设计面对面交流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