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家居电商销售前景巨大

icon 2015-05-29 08:24:00
icon 0

摘要:家居电商的规模连年扩大,更多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习惯在发生改变。

  家居电商的规模连年扩大,更多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习惯在发生改变。数据显示,2014年,家居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197亿元人民币,较2013年增长了近50%,仅就表现更优异的家具板块而言,2014年“双11”当天,有两个家具电商品牌挤进了天猫全品类销售额的TOP10,其中林氏木业总销售额3.3亿元,排名第4;全友家居1.5亿元,排名第10位。发展速度的迅猛同样意味着发展空间的巨大。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家居产品网购的比例不到3.4%,以家具板块为例,7000亿年销售额中,电商销售额约为400亿元,而比重最高的国家是日本,占比达20.5%。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家居电商销售规模将达2050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