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微电影开机 开启梦想文化营销

icon 2015-05-27 17:36:45
icon 0

摘要:昨日,由帝标家居投拍的微电影《与世界不同》在成都举行了电影开机仪式,此次帝标打造的微电影,主要围绕着“梦想”这一主题,讲述了现代社会中,不同的人对梦想的理解和诠释。为何作为一个知名的家居品牌,要以“梦想”这个看似与家居毫无关联的词作为主题?...

  ‍昨日,由帝标家居投拍的微电影《与世界不同》在成都举行了电影开机仪式,此次帝标打造的微电影,主要围绕着“梦想”这一主题,讲述了现代社会中,不同的人对梦想的理解和诠释。为何作为一个知名的家居品牌,要以“梦想”这个看似与家居毫无关联的词作为主题?为何又会选择以微电影的形式来呈现梦想这个概念?

帝标微电影开机 开启梦想文化营销帝标家居微电影《与世界不同》拍摄现场

  帝标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凯刘总对此给出了答案,刘总认为,帝标作为知名的家居品牌,一直追求的便是将“家”打造成一个追梦者的避风港,同时,“家”又是梦想最直接的呈现,正如同帝标“梦想家”的概念一样。而“梦想家”这个概念应该如何注解,我们希望它并不存在“正确答案”,而是一种宽阔、兼容的概念,所以这次才选用微电影的形式来发声,表达帝标对梦想的升华与尊重。微电影拍摄完成后,也将会在7月的帝标经销商年会上启动首映仪式,与帝标全国经销商一起分享帝标的梦想文化。

帝标微电影开机 开启梦想文化营销帝标家居微电影《与世界不同》拍摄现场

  帝标此举,也正是家居企业开始越来越注重品牌文化塑造的表现。帝标对“梦想”的阐述使其品牌与梦想这个标签捆绑融合在一起,企业的梦想文化开始一步步确立起来,而对梦想这个概念的拓延,同时也是其目标受众范围的拓延;另一方面,采用微电影的形式作为发声渠道,摆脱了传统的品牌宣传模式,拓宽了品牌传播渠道,这是在新的传播环境下,企业必须具备的宣传转型思维;与此同时,帝标此次微电影的首映时间放在了7月1日的经销商大会上,同时也是成都家具展开幕前夕,抓好这个时机,也同时为家具展开启第一轮预热。正是由于帝标的开拓与创新,使得本次的微电影拍摄备受关注。

帝标微电影开机 开启梦想文化营销帝标家居微电影《与世界不同》拍摄现场

  开机仪式当天,剧组便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记者通过现场的拍摄情况了解到,电影的主角都是看似平常的普通人,这样的人物设定与电影名称《与世界不同》似乎相去甚远,场景也同样是日常出现的生活场景。对此,电影导演表示,普通与不同在很多人看来是一对矛盾对立的词语,但是,我们的电影却要打破这种常规意识,让传统观念中的普通变得不同,而这也是帝标家居此次投拍《与世界不同》微电影的初衷。对于微电影具体剧情内容导演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对此,新浪家居将会保持持续关注与探班,来揭开这部承载着帝标家居梦想文化的微电影的神秘面纱。

帝标微电影开机 开启梦想文化营销帝标家居微电影《与世界不同》拍摄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