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

icon 2015-05-25 13:59:45
icon 0

摘要:5月8日19时,以“馨动全友·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全友工业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馨动全友 我爱我家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

  5月8日19时,以“馨动全友·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全友工业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友管理团队、受邀嘉宾、受邀母亲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欢聚一堂,欣赏文艺汇演,共享绿色盛典,以绿色昂扬、激情洋溢的风姿拉开了第一届绿色文化节活动的序幕。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

 弘扬两型文化  传播绿色温馨

  “春满绿色家园,放飞绿色希望,见证绿色发展,享受绿色工作。”全友家居总裁办蒋总致辞:在这个绿色勃发、激情高昂的美好时刻,我们携手拉开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的序幕。在盛典现场,有陪伴全友一起成长、发展的老员工,也有刚加入全友的新同事;有来自中、高层的服务者,也有来自市场和生产一线的伙伴们。是鱼水之情,感召我们相聚相守;是绿色行动,号召我们同心同向。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血脉,是员工的精神家园,是全友科学发展的精神旗帜。第一届绿色文化节的胜利召开,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绿色文化、鱼水文化,深化“八个一”文化精品工程,打造全友文化品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振员工士气,鼓足员工干劲,传播好声音,塑造好形象,讲述好故事,建立归属感。

  第一届绿色文化节是过去三届文化艺术节的升级,主题更明确,活动更丰富,文化更浓郁。它既是员工与合作伙伴文化娱乐的盛会,也是公司绿色文化渗透演绎、共建共享的盛会,更是公司绿色品牌持续打造、广泛传播的盛会。

  “馨动全友·我爱我家”是本届绿色文化节的主题,也是全友人美好的追求和向往。绿色文化节是全友家人一年一度的节日,是全体全友员工激情洋溢、踊跃参与的大聚会,更是员工才艺展示、发现人才的大舞台。我们参与、我们分享、我们赞美、我们祝福,让绿色情谊如泉水般叮铃,响彻心灵深处;让绿色文化如星光闪耀,汇聚美丽的绿色家园。

  全友的快速发展,为我们每位伙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幸福地工作和生活,付出了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收获了我们人生的价值和进步,让我们感恩进取,珍惜现在,履职尽责,把我们打造成为文化标杆。我们要在工作中传播文化,让消费者感受到公司绿色文化和鱼水文化的温馨,让我们共同在全友文化的滋养下创造美好的事业和生活。

  蒋总最后说,希望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各项活动做到有效策划、高效组织、精彩呈现。祝愿我们的母亲幸福、健康、快乐!也祝愿全体伙伴们在工作中团结互助、开心快乐!

 思家之忧而忧  享家之乐而乐

  总裁办副主任尚总说:全友家居成功举办了三届文化艺术节,到现在为止,绿色已深入每名全友人的思想和心灵,它已不是简单的产品层面的环保和有形的绿色认知,而是在广度和深度上延伸,浸入我们的思想,融入到我们向上、向善的语言和行动中。

  他还结合“5.7”抗洪抢险中全友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抢救公司财产的行动,分享了自己对“家”的独到理解。家是有印记的,每个从家出去的人,都会带着这个家的点点滴滴的印记。这个印记就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文化。全友人爱企如家的优秀品格在5月7日晚上的抗洪抢险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他还结合自己当日上午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对“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理解。当马拉松跑到最后一圈时,与自己竞争的已经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当放弃的念头一次次出现在脑海时,你的选择将决定你能否超越自己。因为,只有与自己竞争,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个人是这样,全友亦如此。虽然我们的公司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只要每一位全友人都能静下心来,做好我们自己,相信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愿所有的全友儿女,都能为这个家着想,思家之忧而忧,享家之乐而乐;公司把这个平台打造好、服务好,给我们营造更精彩的舞台、更温馨的家园。

  浓浓祝福语  感恩母亲节

  提到母亲,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感恩之情和道不尽的心里话语。5月10日就是母亲节了,为此,全友特别邀请了30名五月过生日的员工代表和他们的母亲来到公司,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和生日会。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

  上午,全友特别组织30位员工及其母亲,参观了如画卷般美丽的工业园、高精尖设备集群的生产分厂、美轮美奂的工业园展厅。
陪伴在母亲身边的儿女们,也不时地向母亲介绍自己工作的环境与公司所使用的生产设备。李伟的母亲方妈妈已经72岁了,虽然年纪大了,行走起来不是特别方便,但看着儿子工作的环境,她感到非常地幸福和开心。“这里面很漂亮,没想到工作环境这么好,感觉到非常幸福。”方妈妈的脸上乐开了花。
……

  在当晚的开幕式现场,公司为30名母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套熊猫对杯和一束康乃馨,寓意儿女愿意一辈子为妈妈端茶倒水,希望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灯光熄灭,3个6层高的蛋糕推了出来。舞台上儿女们牵着母亲的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围着蛋糕,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伴随着生日歌快乐的旋律,母亲们许下心中最美的愿望。

  “希望我的儿子在全友好好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一名母亲在主持人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绿色是感恩,是回馈。绿色是希望,是腾飞。”感恩是全友人绿色的信仰,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地祝愿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春满绿园 激情健儿

  创新,是全友人追求卓越的动力源泉。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在前三届文化艺术节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将“绿园竞秀”、“马拉松”等部分项目的颁奖典礼搬到了开幕式的舞台上,为后续其它项目更好地呈现“打了头阵”、开了好局。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导演组别出心裁地将“绿园竞秀”活动的获奖作品融入《绿园锦绣》节目当中,书法、古筝、民族舞、朗诵齐上阵,聚合成一副优美的画卷,为广大观众集中展现了全友人的艺术魅力。期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总也挥毫泼墨,现场演绎他良好的书法功底。

  在开幕式现场,马拉松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的获奖者也站上了荣誉的舞台,接受全友家人的赞誉和掌声。这20名员工是从8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他们用汗水践行着拼搏的荣耀,他们在赛场上释放激情、用成绩证明自我。在“马拉松精神”的带动下,相信我们绿色的健儿们必将勇往无前、拼搏进取、再创佳绩。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温情的感恩母亲节环节之后,26项活动承办单位代表队在激昂的音乐声和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挥舞着彩旗走上舞台,用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喊出本届绿色文化节的主题口号:馨动全友,我爱我家!馨动全友,我爱我家!

  “我宣布,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随着总裁办蒋总掷地有声的开幕宣布,顷刻间,礼花绽放,欢呼声四起,全场一片沸腾,欢庆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全友家人的脸上。
春风化雨细无声,莺歌燕舞满园春。由全友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届绿色文化节文艺汇演开始了。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让现场人员在娱乐中感受绿色的脉动,在心潮澎湃中体验全友人的激情,在开心快乐中享受全友人的幸福生活。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激情洋溢的《最炫小苹果》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自然万物生机勃勃的《万物生》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浓浓全友情的《我是全友人》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轻柔舞姿的《阿里郎》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共享青春的《鱼跃》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励志舞台剧《感恩全友绿色的青春》

全友家居隆重举行第一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歌伴舞《呼伦贝尔大草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