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消费者挑剔是好事

icon 2015-06-02 22:45:32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7日下午,全友家居5月份经销商质量联查总结会议在全友工业园召开。全友家居董事长、经销商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年5月27日下午,全友家居5月份经销商质量联查总结会议在全友工业园召开。全友家居董事长、经销商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经销商代表就现场联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直观呈现了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改善建议;全友家居张董事长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总裁办蒋总就质量联查整改工作及下一阶段质量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严格规范作业、班组长和员工互动、快速反映质量问题、抓典型问题、服务生产一线、全力启动宣传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全友家居:消费者挑剔是好事

  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人们的家居消费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简单的注重使用功能到注重精神价值,从简单购买到注重消费体验,从传统式样到注重时尚设计,从整体质量印象到注重产品工艺细节,从单纯售后服务到注重全过程服务,人们“挑剔”的理由越来越多,“挑剔”的细节越来越多,“挑剔”的技能越来越高,这对家居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如果真正树立用户思维和市场思维,不惧“挑剔”,拥抱“挑剔”,就能知难而进,逆势发展,收获成功。

全友家居:消费者挑剔是好事现场对材料进行测试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面对新商业时代的滚滚大潮,保持定力和敏锐,紧紧抓住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个经营主线,着眼现实需求,研究潜在需求,洞察未来需求,静心求进,苦练内功,将消费者的每一次“挑剔”视为一次难得的改进和提升机会,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赢得了品牌的良好口碑。

  全友家居张董事长在会议上指出,现在的消费者挑剔,挑剔是好事。挑剔是一面镜子,折射出我们在产品设计和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挑剔是改进的方向,凡是消费者挑剔的地方,就是消费者真实需求所在,需要我们集中资源、下大力气予以满足;挑剔更是一种动力,推动我们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产品质量管理,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真正安心、放心、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