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半成品家装! “元度工厂配装”价格你定 真正拎包入户

icon 2015-07-27 12:23:26
icon 0

摘要:“元度工厂配装”,所有主辅材从工厂直接到装修现场,去除中间环节……

  什么789整装,什么598套装,说好装修全包的,结果,窗帘没配、五金件不含、毛巾杆不送……“啥子呢?连水电工程都单独收费!”你可知道,你的装修只是半成品。“就这半成品装修都能把人弄疯”——价格低进高出,装修层层加价,材料以次充好,工人偷工减料,天天跑工地都不放心,各种问题层出不穷,装修完实景和装之前效果图完全两个样……隔壁老李已经遭了,隔壁的隔壁老张还在跟工人扯皮。市面上良莠不齐的几千家公司咋选?

  别再愁眉不展了, 幸福家装来了!全国实力家装品牌元度家居汇凭借17年行业经验,推出“工厂配装”——工厂生产现场装配,装修标准化;3D个性设计,未装先看实景效果图;齐装一口价,0增项无损耗;手机在线监工,成品装修,毛巾杆、床品都配齐,真正拎包入住……颠覆家装行业,开创家装新时代!

  先进家装新模式 工厂生产现场组装,装修标准化

  何为“工厂配装”?工厂生产、现场装配,模块化家装真的实现了!“元度工厂配装”颠覆行业,所有大宗主辅材全部工厂化生产,然后直达装修现场,按标施工作业,将家装标准化。

  据了解,元度家居汇依托元度集团专注装修行业17年的发展积淀及社会资源,不仅拥有上千亩木业工厂生产基地,而且集团全国招标采购,与上百个知名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产品从工厂直接配装到项目现场。

  如此先进家装模式,带来的是超高性价比,省去中间代理商环节,让利消费者。同时标准化家装让施工现场有序,装修效率提高,质量更有保障。

  真正3D个性设计

  装前看实景,饰品都看得清楚

  市面上很多家装公司都在打3D设计,平面生成立面就叫3D设计?消费者又被蒙蔽了。

  “元度工厂配装”采用的3D个性设计软件才是真3D实景,耗资千万,特邀加拿大软件开发团队研发整整5年才运行上线的高科技软件。上万套实景样板间任选,设计师还可为你量身订制,各种材料、家具、家电、灯具等铺装效果立马见,实景效果非常逼真,空间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很清晰,连饰品都看得清清楚楚。

  终结半成品家装

  连床品也配齐,真正拎包入住

  现在市面上的套餐家装,即使包含家装家电,也无法“拎包入住”,家装始终还是半成品。

  “元度工厂配装”才是真正的成品家装,包含装修中所涉及的设计规划、基础装修、材料、家具、家电、灯具(含开关面板)、软装(窗帘、床品、摆件)7大类产品,项目齐全,“我们连床用四件套、毛巾杆、牙刷架都配齐了,你只需要带上随身衣物,就能入住。”元度家居汇负责人直言不讳,他们将终结半成品家装,提出了装修竣工新标准。

 家装价格由你决定

  0损耗无增项,元度齐装一口价

  “49900元套餐家装,装完却变成84000元。”媒体经常报道这些低价整装陷阱,“低进高出,高价格高折扣是他们惯用伎俩”。所以装修变成无底洞,花费多少不可控。

  现在,“元度工厂配装”全新家装模式可以做到“0损耗无增项”,元度推出“乐活家、 幸福家、卓越家”三大系列,装修价格由你决定。“你有8万元,我们就能8万元造价为你完成梦想家”,报价即结算价,绝无增项。“而且元度工厂配装,材料直供,装修成本低于市价50%,我们8万元能完成市价16万元的装修”。

  “懒人装修”来了,

  装修最高7.9折,送家电3大件, 运气好装修不花钱

  现在家装流的泪,都是当年脑子进的水。“元度工厂配装”这么好,为啥不能早点遇到。现在装房再也不后悔!成都商报装友会联合“元度工厂配装”启动“懒人装修”,今夏清凉做家装。现在就拨打86093027抢位,加入本次活动,来就送大礼,装修最高7.9折,再送家电3件套,更有现场“抓现金”等活动。史无前例,家装至尊优惠,错过必后悔。

  装修低于市价30%

  高品质往往需要高花费,本次活动打破常规,就是让更多装友体验幸福装修。“元度工厂配装”,所有主辅材从工厂直接到装修现场,去除中间环节,“据我们估算,光是主材都能剩下20%家装费用”,加上17年致力于家装的经验,其家装比市价低至少30%,不玩虚的,真正低价高品做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