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

icon 2015-07-31 15:17:42
icon 0

  7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所有获奖名单中,唯一一家家居流通业品牌企业,被评选为“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

红星美凯龙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

  据了解,目前,“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余届,吸引了不少优秀的中外企业。本届评选全程历时四个月,依据社会责任、创新引领、环保减碳、成长潜力、变革驱动、国际接轨、文化推动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考量,致力于发现和检视最具强势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由此寻找未来商业创新的领导者及推动时代进步的驱动力。

  2015年,随着国际环境和中国市场的良性发展,“互联网+”、“大金融”、“万众创新”等概念日渐兴起,推动国家现代化、创新力的发展,是每个企业和企业家的使命。

红星美凯龙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

  红星美凯龙以创新为先、引领行业之风创设了“红星美凯龙”品牌,29年的运营经历开创了现代家装家具零售模式,但创造的步伐并未停止,至今红星美凯龙已积极从“渠道商”的角色转变为以搭建“商场平台”为核心,从最初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发展到如今的全国百城百MALL连锁规模。目前,红星美凯龙正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和“金融+”的浪潮,进一步扩大零售网络,扩大“轻资产”实施范围,巩固在家装家具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核心价值,也是企业应该推动的核心社会责任。对此,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家园、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

  “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红星美凯龙在见证与创造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

红星美凯龙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社会推动企业”

  截至2014年底,红星美凯龙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等全国115座城市开办了158家商场,无论从运营规模、行业影响力还是品牌张力,都已成为中国家装家具业的领导品牌、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中国家居零售业第一股。

  据了解,此次,“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从2015年3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初评产生入围企业名单,最后通过活动评审委员会及大众线上投票,最终产生获奖企业名单。“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名单显示,除红星美凯龙以外,还有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宝马、华为、IBM(中国)、招商局等企业上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