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落地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5-09-11 07:31:0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在德阳落地实施。此次项目落地是飞宇门窗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整合公司资源,系统化的打造样板市场。经过为期4个月的金钥匙项目落地实施,德阳飞宇2015年5月至8月销量比2014年同期销量增长高达43.1%!

德阳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落地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6月,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在德阳落地实施。此次项目落地是飞宇门窗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整合公司资源,系统化的打造样板市场。经过为期4个月的金钥匙项目落地实施,德阳飞宇2015年5月至8月销量比2014年同期销量增长高达43.1%!

  德阳“金钥匙项目”落地在第一阶段导入了4场培训,主要以设计营销和服务营销为两条主线。分别进行了产品培训、销售流程培训、家装风格培训以及测量设计培训。培训采用“讲解+演练”的方式,现场讲解后进行现场演练。经过4场的培训让经销商团队的营销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德阳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落地取得圆满成功飞宇门窗专业培训师为项目成员培训

  培训之后就是实战!7月份是建材行业的传统淡季,当别人都在观望的时候,我们主动出击!7月26日德阳飞宇门窗“妈妈向钱冲”夜宴,成功引爆德阳,依托“金钥匙系统”和公司市场团队,单店爆破的主动营销模式,第一次在德阳实现落地。活动从方案策划到组织执行,公司营销团队全程参与,导入早会、晚会系统,每日目标承诺,终端拦截、电话邀约、小区推广,意向客户跟踪系统,以活动为依托,以战代练,实现全面落地运用。

德阳飞宇门窗“金钥匙项目”落地取得圆满成功“妈妈向钱冲”夜宴活动照片

  在整个项目落地过程中,公司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并参与经销商的团队指导,整个项目组成员全情投入到项目中。“金钥匙项目”落地的圆满成功,不仅仅体现在德阳飞宇的销量提升,更实现了公司营销团队和经销商团队的能力提升。真正的实现了赢自己、赢对手、赢市场、赢团队、赢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