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

icon 2021-05-25 22:34:03
icon 0

摘要:“为了节省房租,新家一装修好通风半年就搬进去住了,这几天感觉在里面待着就想吐,甲醛含量肯定超标了。”

“为了节省房租,新家一装修好通风半年就搬进去住了,这几天感觉在里面待着就想吐,甲醛含量肯定超标了。”

“新家装好半年,每天都通风,测试甲醛含量还是超标,这要到啥时候才能住啊!”

日常生活中会听到很多这样的声音。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将根据实测数据为大家一一解答。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做过多个跟踪测试,对于普通新房,装修完后超标2-3倍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装修材料选择环保一些的污染会低一些,但仍然很难做到达标,如果只是开窗通风,没有做任何其他除甲醛处理的话,我们的测试数据显示最低需要每天开窗晾房6个月时间,而且最好是经历了夏季,要不晾房的时间还需要延迟到6-9个月时间。而一旦关窗室内的甲醛就会再次积聚,导致室内甲醛再次超标;

所以,即使通风1年也不能将甲醛彻底清除。

1

关于如何正确除甲醛,咱们今天好好唠唠。

1.百藻纳、炭包净化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2

2、空气净化机

通风受天气和环境影响比较大,当天气不好或者晚上没办法开窗的情况,可以适当的配合空气净化器来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净化,搭配着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3

3、放置绿植

吊兰、虎皮兰、红豆杉等绿色植物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在家里摆放这些绿色植物不仅美观,而且可以起到一定的除甲醛作用,不过绿植除甲醛的作用效果要慢一些,而且对摆放数量要求比较多,所以建议轻度污染的情况使用,并且尽可能多摆放。

4

所以,去甲醛最有效的是用对方法+后期通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