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

icon 2021-05-25 22:43:02
icon 0

摘要:尽万般考究,成匠心之作。

  尽万般考究,成匠心之作。浙江加汇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吉仕诺专注生产医用门、防火门等门类产品,交付使用医用门项目数百个,圆满完成了浙江宁波普济医院、浙江台州骨伤医院、浙江浙一医院之江院区、江苏盐城大丰同仁医院、山东莒县人民医院、新疆哈密红星医院、浙江宁波第一人民医院、湖北十堰人民医院等大型工程项目,交付的医用门产品在稳定性、成熟度、抗菌性、防水防潮、使用性能、无售后问题等方面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好评。

1

  部分医院项目工程案例

  大型医院工程项目的口碑和认可背后,离不开加汇持之以恒的付出和对匠心的执着。尤其面临医院工程项目对产品要求极高、施工条件复杂、交付节点密集等多重难题,对于在门业积淀三十年、厚积薄发的加汇门业来说,专业能力与产品优势发挥出了极大作用,吉仕诺品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品质赢得信赖。

  那么加汇旗下吉仕诺品牌载誉连连的工程项目营造是怎样炼成的?

  优质工艺产品,完美交付能力

  医用门的工艺技术一直是吉仕诺追求的极致,吉仕诺新一代病房门将产品性能再次提升了一个Level,通过增加密封性让病房门做到了更健康、更隔音、更保温,并因地制宜细化研发,让病房门具备更抗菌、更耐用、可定制等特性,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同时,提升了更多的可能性。

  医院作为特殊的公共空间,人流量大,患者密集,容易出现碰撞或者交叉感染。所使用的病房门在材料、气密性、使用便捷性等各个方面的要求非常严格。吉仕诺病房门采用高标准四公分无焊无铆门扇工艺,比普通病房门更平整美观,无流挂、缩孔、涨边、皱皮等问题,便于清洁的同时更减少细菌的滋生,同时选用抗菌塑粉,进一步避免了病菌易附着在病房门的表面滋生引起交叉感染,以最大程度确保医院用门的清洁安全,保障了病人、家属以及医护人员的安全健康。

2

  吉仕诺病房门采用嵌入式密封条设计门框,增加门框强度的同时避免了皮条脱落,也更便于清洁及更换。嵌入式密封条设计门框很好的解决了多次开关门容易导致密封条易脱落、老化的问题,使密封性和使用寿命都达到了极致。即使使用多年,依然够有效保证病房门的密封性,在健康、保温保暖、隔音静音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为住院病人带来更多健康安全和舒适的使用体验,也为医院增加了一道舒适健康的“安全门”。

  在五金配件选用上,吉仕诺病房门专用欧标五金,每一款均通过50万次启动测试,超强耐用大大增加了病房门产品的使用寿命,非常适合医院这种需要高频开关门扇的公共场合,以超高品质保障病房门的使用年限,真正做到为医院装修硬件节省成本。

  在使用层面,吉仕诺单开病房门门框宽度可达1300mm,净通过宽度超宽,能保证及方便病床、轮椅的自由进出。可根据需要选配视窗、通风百叶等,满足采光、探视和通风需求。可定制化提升了使用场景的自由度,能够满足不同科室病房的多种使用场景要求。

  当人们尚未意识到能通过病房门为医院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的舒适空间,吉仕诺就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病房门抗菌、密封、隔音等痛点上,打造出高品质、高性能的病房门产品,真正做到了行业技术工艺的天花板。

3

  大型医院工程项目面临工期短、任务重的问题,对于企业生产交付能力也是一次严苛的考验。作为历史悠久的老牌门业生产企业,加汇有着3万平方米的超大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产线,确保产品交期稳定。吉仕诺病房门产品会完全按图纸进行加工生产,真材实料。生产质量稳定,供产品与客户要求无色差,整批门色泽一致,无质量问题。产品交付及时,质量稳定,是吉仕诺拿下大型医院工程项目的杀手锏之一。

4

  专业化的先进的生产产线

  专业技术功底,协同达成目标

  工程增效提质是公司的生存线、生命线,门业市场较量也已经回归到最原始的产品和效率层面。产品质量需求升级,工程施工也要“回归技术”。

5

  部分医院项目工程案例

  加汇向来重视技术能力的提升,在项目施工注重细节,前期精细化测量,确保门尺寸与洞口尺寸相符;安装上工艺工法熟练标准,从合页、锁孔、到门套与墙面、固定螺丝数量都有严格的施工要求和安装标准,安装好的吉仕诺门产品门扇严丝合缝,开启灵活无异响,线形均匀。除了安装技术工艺以外,医院工程项目的施工还涉及方方面面的密切配合,需要有明确的配套资源进度管理计划。加汇门业在项目开始之前就会提前做好周密的施工计划,对项目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前预演和排查。项目进行时再利用计划去调动各职能线的资源,管理项目安装的终极目标,如方案定制、产品进场、人员施工等计划安排都能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此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是做好医院项目建设的首要关键。吉仕诺工程技术团队注重与甲方、监理、材料供应团队等及时沟通,形成密切而有效的互动,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6

  部分医院项目工程案例

  加汇门业对标业界精品,以超越行业标准的要求规范施工,并长期在医用门产品上深耕精进。吉仕诺品牌在一个个医院工程项目的淬炼中不断成长,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与客户一同见证从整体到细节,从制定方案到实施,从期待到呈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高标准再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点亮东京银座的17年 见证海尔智家在日本的蜕变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梵客家装圆满成功举行!HA艺墅设计院院长刘晓萍深度解读: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轩尼斯门窗5月星惠季推动门窗行业 为用户筑就美好空间堪称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你家选对了几种,新房急住值得收藏东芝雾语冰箱京东上市 雾化保鲜科技填补高端娇嫩果蔬恒湿保鲜空白米色系瓷砖如何装出新意?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装出“经典”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掌上明珠家居携新品狂欢618惠民置家节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明星空降,豪送电视,这个周末绵阳嗨翻了!点亮东京银座的17年 见证海尔智家在日本的蜕变中国装企BOSS游学分享会在北京梵客家装圆满成功举行!从MAY感到美感—— 三禾门窗设计合伙人计划精彩启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