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勒美居:做健康睡眠品牌领导者

icon 2015-09-15 08:57:57
icon 0

摘要:在中国制造日益绽放光芒的今天,众多中国顶级品牌正在展现出自身的高端魅力。博勒美居,以领先的理念与设计,在东西方家居文化中融入健康睡眠科技,回归家具的本质,成功研发出一系列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软床、床垫名品,为全球家庭带来最舒适、高雅、天然的自然...

  在中国制造日益绽放光芒的今天,众多中国顶级品牌正在展现出自身的高端魅力。博勒美居,以领先的理念与设计,在东西方家居文化中融入健康睡眠科技,回归家具的本质,成功研发出一系列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软床、床垫名品,为全球家庭带来最舒适、高雅、天然的自然主义家居生活。

博勒美居:做健康睡眠品牌领导者

  睡眠科技 在科技创新中引领高端

  欧洲设计行业有一句名言,室内设计的首要目标在于满足客户生活的基本需求。在二十年的时光中,博勒美居从未忘记“打造全球健康睡眠品牌”的初心,致力科技创新,在每一个细节中力求完美,终于成就国际名品的非凡品质。

  在博勒美居意大利设计团队看来,舒适度和健康度是高端寝具的第一要素。博勒美居,引入独立袋装直筒弹簧和高分子材料平衡网,依照人体曲线分为五区排列,相互没有任何干扰性,且在垫层中根据人体力学运用了独特的分层设计,底部舒适层为波浪状高弹健康棉,有效保障了床品的高回弹性。中层配置高密护脊棉,对于人体脊柱起到良好的承托,确保人体在睡眠中处于最舒适的自然状态。而床垫的最上层则采用国际领先的有氧透气棉,让人体肌肤享受最温柔的呵护,从而使睡眠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人的一生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博勒美居睡眠系列,专注科学睡眠管理,引领自然主义家居生活,在二十年的时光中得到全球诸多家庭的认可。它的每一份匠心都源自一个国际名企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与引领,在睡眠健康倍受关注的今天,博勒美居正在为全球数万个家庭献上一份健康大礼。

博勒美居:做健康睡眠品牌领导者

  天然名材 源自大自然的温柔呼吸

  在全球自然主义风潮中,健康的深度睡眠是现代人群生活革命的一大重心。博勒美居,关注健康睡眠的每一个细节,源自比利时的进口仿羊绒面料,健康、天然,如人体的肌肤一般柔滑舒适,同时具备防止螨虫滋生、抗红外线照射等功效,在每一次睡眠中营造出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国外进口头层纯牛皮,高贵、优雅,具备良好的透气性,拒绝各种有害化学污染,即使是婴儿娇嫩的肌肤也可以放心直接接触。此外,博勒美居甄选加拿大进口松木和澳洲桉木,每一块原材均进行脱脂、杀虫、干燥处理后,历经多道工序,方可进木工车间进行切割,这些细节处的极致追求,正在博勒美居健康、天然品质的至臻体现。

  “椅子不光要讲功能,还要创造一种景观。”这是众多国际设计师奉行的一句箴言。正如这一款博勒家居睡眠软床,在高贵的海蓝色中探寻大自然的气息,别具一种浪漫、高雅的独特质感。优雅的钢琴造型如动人的音符,处处都是动人的味道。反之,一个成功的家居品牌一定是将家具的基本功能推到极致的先行者。一如博勒美居在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中所投注出的一个国际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这,或许就是博勒美居带给行业的深思。

博勒美居:做健康睡眠品牌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