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促销之声渐猛 衣柜企业大打组合拳

icon 2015-09-15 08:38:00
icon 0

摘要:眼看着中秋、国庆假期就要到来,家居市场的促销之声逐渐打响并成加大之势。

  眼看着中秋、国庆假期就要到来,家居市场的促销之声逐渐打响并成加大之势。众所周知,过去价格促销一直是衣柜行业的常见促销方式,随着消费者的日趋理性,如今这一方式效果减弱。不过,对于价格较为昂贵的衣柜产品来说,完全不用价格促销是不现实的,衣柜企业若能善于打组合拳,或能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价格促销有存在的必要

  节日促销已经成为商家争夺市场的重要手段。节日期间,低价、优惠各种手段齐涌而来,为的就是从消费者手里获得利益。事实上,这些花样百出的促销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得了成功。在衣柜市场,每一次节日促销,实打实的打折往往比其他优惠方式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心。采取打折策略的优点也非常明显,生效快、在短期内可以快速拉动销售,增加消费者的购买量,对消费者最具有冲击力和诱惑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衣柜企业发布刚刚上市、急需打开市场销路的新品或需要清理库存、快下市的老产品时,使用降价打折的手段可以为自己取得市场竞争主动权,促进消费者对企业的衣柜产品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衣柜企业善打“组合拳”

  在节日促销中,有很多商家会推出买就送的活动,这也就是所谓的赠品策略。在这一策略中,消费者可以在购买产品的同时得到一份非本产品的赠送。对消费者而言,这种方式也往往能够受到他们的青睐。对衣柜企业而言,这也不失为一种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的手段。可以说这种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创造了产品的差异化,增强了产品吸引力,增加了消费者尝试购买的概率。

  但是,节日优惠促销的方式多种多样,衣柜企业要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为企业带来发展。在说到的赠品促销过程之中,衣柜企业必须要做好产品组合优化,将产品和赠品更好的组合起来,才能将“捆绑”销售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否则只会得不偿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