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29周年全国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

icon 2015-09-14 11:00:00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家居品牌领军企业的全友家居,从1986年成立至今的29年来,绿色温馨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友产品,优质的服务也是备受好评。全友家居也一直秉承“鱼水文化”把消费者置于首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让用户从心感受到了无...

  作为国内家居品牌领军企业的全友家居,从1986年成立至今的29年来,绿色温馨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友产品,优质的服务也是备受好评。全友家居也一直秉承“鱼水文化”把消费者置于首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让用户从心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全友家居在不断成长的29年中,除了全友人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倾力支持。全友家居一直怀揣感恩之情,专注为每一位用户带去最诚挚的服务和最贴心的关怀!时值全友家居29周年之际,关怀升级,服务升级,现特于全国专卖店推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温馨友礼,感动常在。活动旨在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全友家居支持,拉近与用户间的和谐距离,增进与用户间的沟通与感情。

全友家居29周年全国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您只需拍摄与全友家居相关产品的“甜蜜”合影,并提交给专卖店,到店后一并写下您对全友家居产品的使用心得或您想对全友说的话,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精美礼盒一份,更有惊喜礼物等你来抢,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专卖店。合影、提交、留言,简单的步骤,只要您参与就能轻松获奖,10月31日前欢迎亲临各大专卖店。

  “绿色全友,温馨世界”,全友家居不仅提供精诚的服务,更是体贴入微给您如亲友般的关怀,而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风雨相随的29年,感谢有您的陪伴,在未来日子里,我们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于您。全友家居29周年全国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一路同行,感恩有你”,期待您的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