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全友家居只要99元就“购”了

icon 2015-09-08 09:23:43
icon 0

摘要:8月27日到9月10日,全友家居聚划算99家年华大促活动,其中8月27日到9月8日为第一轮预售期。除此之外,更有8月27日到9月10日的现货折扣,9月9日到9月10日的聚划算品牌团以及9月1日到9月10日的省钱大套装,超多福利,引发热抢!

  在经历了红五火六热七之后,又迎来了金九银十。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涨,因此九十月份就成了每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全友家居天猫聚划算九月大促,钜惠到家!8月27日到9月10日,全友家居聚划算99家年华大促活动,其中8月27日到9月8日为第一轮预售期。除此之外,更有8月27日到9月10日的现货折扣,9月9日到9月10日的聚划算品牌团以及9月1日到9月10日的省钱大套装,超多福利,引发热抢!

  此次全友家居99家年华大促活动主要围绕两个活动主题展开,一是99聚划算品牌团活动,一年之中力度最大的聚划算千万不要错过。预售期间,只要99元便能预订全友家居的精品家具,而且还有大折扣,最低折扣只要3折。

  二是推出“五免之王”福利的激情狂欢。主要包括: 546城区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全友售后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楼:7楼及以下免费送货上楼;免费质保:三年质保+终身维护、数千家专卖店服务等诸多免费权益!

  另外,全友家居还给聚划算客户包了2万元的大红包,想知道怎么get到红包吗?只要9月9日登陆天猫“聚划算”会场,按照如下操作即可:

  第一步:微信扫码领取手机任务;

  第二步:拉5人立得50元,拉10人立得100元;

  第三步:红包可叠加使用支付聚划算产品。

  除了领取大红包外,另外还推出了领取优惠券、满就返、1折起换购等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买家具一省到底。

“聚”划算:全友家居只要99元就“购”了

  全友家居99家年华大促活动有品质有折扣,折扣低至3折,一年仅一次的大促,从未如此划算!更有2万元大红包等你来领,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刷起来吧!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轻松把“聚划算”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