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和京东一起玩转智慧生活

icon 2015-08-28 14:25:57
icon 0

摘要:日前,京东在贵阳举办的一场名为“智•惠家”的智能家居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一大批最新、最潮的智能家居产品,许多产品都是首次对外界亮相。

  日前,京东在贵阳举办的一场名为“智•惠家”的智能家居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一大批最新、最潮的智能家居产品,许多产品都是首次对外界亮相。在这个由巨大的京东快递盒组成的空间里,从客厅到厨房、从餐厅到卧室,一切与“家”相关的智能产品无所不包,俨然一个“未来世界”。

丽维家:和京东一起玩转智慧生活奇妙的京东智惠家

  在众多的智能家居产品中,最重要的橱柜产品则由“互联网木匠”丽维家一手供应,丽维家负责人表示,丽维家也将与京东“智·惠家”一起,从贵阳出发,走进重庆、昆明、以及川内的南充、绵阳等地,为大西南地区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展现智能的未来生活。

  从古至今,中国人都很重视“家”的概念。中国人讲究和和美美,最开心的不过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所以“家”在生活中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而丽维家结合时下最流行、最时尚、最有品味的家居设计风格,采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一流板材和五金,以定制化服务为情感诉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高配低价的定制化家装方案。

丽维家:和京东一起玩转智慧生活京东智惠家内部

  作为定制橱柜专家,丽维家提倡的是分享,鼓励消费者将整个购物、安装环节拍照上传至社交网络;在体验店不定期地举办用户PARTY,联合互联网小伙伴开展各种有趣的跨界活动……用好玩激发消费者对家的欲望。

  丽维家有一个很明确的诉求,让家居选购变得简单好玩。它并不会用晦涩难懂的术语标榜专业,也很少给用户设置这样那样的购买条件。简单透明的消费、明明白白的材料、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品牌供应商,消除了用户不必要的担心。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确定尺寸型号,等待上门安装。一切都很简单。

丽维家:和京东一起玩转智慧生活京东智惠家衣帽间场景

  丽维家与消费者之间具有极强的互动性。除了品牌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爆款产品”之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从丽维家长长的原辅材料单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尺寸、材质、配色、功能,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不仅如此,丽维家还在支付环节引入了众筹、小额免息贷款等互联网金融项目,供消费者自主选择支付方式,力求将游戏般的互动体验和实惠便利加入消费过程,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零压力的环境中完成消费。

丽维家:和京东一起玩转智慧生活京东智惠家内部橱柜家具由丽维家独家提供

  接下来的几个月,整个四川范围内,除了现有的绵阳、内江、达州和南充体验中心,丽维家的“霸川”计划将搭乘这股智能家居热潮,和京东“智慧家居”同时推进,走进更多地市州。生活不是循规蹈矩、按部就班,家居也并非死气沉沉、老态龙钟,不妨大胆地给自己一点想象的空间,一些天马行空的创意与灵感,和丽维家一起,共享家居智能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