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11,千川木门将盛装登场

icon 2015-09-14 09:58:57
icon 0

摘要:9月11日,离“双11”刚好还有2个月的时间,天猫家装2015双11商家启动会火热开启。这一场“放眼全球、共创奇迹”的全球狂欢节的启动会获得了建材家装行业各大品牌的追捧,千川木门作为天猫家装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副总经理林子川应邀出席了会...

 2015双11,千川木门将盛装登场——千川木门副总经理林子川出席天猫家装2015双11商家启动会

  9月11日,离“双11”刚好还有2个月的时间,天猫家装2015双11商家启动会火热开启。这一场“放眼全球、共创奇迹”的全球狂欢节的启动会获得了建材家装行业各大品牌的追捧,千川木门作为天猫家装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副总经理林子川应邀出席了会议,与众多商家一起为“双11全球狂欢节”保驾护航。

2015双11,千川木门将盛装登场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于9月8日宣布,2015年“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11月10日晚,阿里巴巴还将联合合作伙伴举办晚会,由知名导演冯小刚执导,全球同步直播;并且根据内部透露的消息,阿里今年对双十一交易额的预期目标是800亿,而去年双十一交易额571亿。

  至2009年第一届双11以来,天猫双11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天猫在双11当天交易额是一条陡峭上升的直线。不管曾经的双11是多么的疯狂,但今年的双11确实不一样,因为千川木门终于在2015年成功入驻天猫平台,并在短期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逐步发展为天猫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

  千川木门入驻天猫,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O2O模式,不仅是简单的线上购买,线下成交的方式,是真正用O2O模式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家装所需。

  据天猫消息,“每个商家都仅有一次海选机会,未能成功入选者不可再次报名。”千川凭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生产实力、优质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网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最终成功入选。

  对于千川来说, 2015双11全球狂欢节,是千川木门入驻天猫以来,支持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必将以高品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一场关于家装的饕餮盛宴。

  至此,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狂欢正式拉开了帷幕,精彩尽在2015双11当天。值此启动会,千川木门要对广大消费者道一声抱歉,“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今年双11, 千川木门终于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