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西博:菲尼斯门窗强势出展

icon 2015-09-21 10:35:40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成都)西部门窗博览会于2015年9月20-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次展会中,广汉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门窗品牌走入会展的前台。该品牌名为菲尼斯门窗,简洁的广告十分醒目。

  ‍第二届中国(成都)西部门窗博览会于2015年9月20-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次展会中,广汉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门窗品牌走入会展的前台。该品牌名为菲尼斯门窗,简洁的广告十分醒目。其展厅位于5号馆17-20号展位,记者了解到菲尼斯这次重磅推出了风爵断桥、新典藏、新典雅等新品。

逐鹿西博:菲尼斯门窗强势出展

  尊贵闪耀风爵断桥

  风爵系列华美厚重、贵气天成,取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室内装饰艺术之精华,融当今国内简约时尚设计之理念,演绎全新时尚奢华门窗新美学。内外兼修的风爵系列大气、厚重、耐用、隔热,粗犷贵气的美式风格彰显出菲尼斯门窗大气乾元的风范。该系列以高端中空钢化玻璃配合顶尖进口工艺加工型材精工铸造,可谓是一款集合科技、艺术于一身的明星产品。  

逐鹿西博:菲尼斯门窗强势出展

  典藏新范 名士之选

  世家经典,传世珍藏。品质新典藏,值得您珍藏!珍稀之材,卓越之技,尽展大家风范。菲尼斯门窗带领专业研发设计团队深入市场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终于在国际主流中寻得突破,结合现代人对于新门窗典范的各方面追求,设计出兼有大气、高贵、端庄,具有强烈的美式风格的重磅新品——新典藏系列。菲尼斯实力打造成功人士平台,用心规划属于您我的事业蓝图。蓄势待发,邀您与我们一道指点江山、再创辉煌。 

逐鹿西博:菲尼斯门窗强势出展

 

  典雅新妆 雅致芬芳

  睿智雅典,美丽典雅。富有小资情调和时尚知性味道,新典雅,典雅心,用流畅轻巧的线条和时尚素雅的色彩,诉说它的真性情。菲尼斯,既是温文婉约的雅士,也是威武雄壮的勇士,作为门窗市场的后起之秀,菲尼斯凭借门窗卓越的产品实力,优质的高端型材,先进的生产设备,国际的顶尖设计,严格的制造工序,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锐意取新的创新精神,打造出艺术与空间完美结合的菲尼斯体验,实现光影、空气、温度及人文脉络的有机结合,力求千家万户都享用新美式门窗的经典品质。

逐鹿西博:菲尼斯门窗强势出展

  

  菲尼斯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菲尼斯创建于2004年,虽然只有11年的历史,但是在西南地区的门窗行业中已经是老大哥一样的存在了。作为一家怀揣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振兴精神的企业,公司严格管理,开拓创新。力图超越日本的严谨细致;超越德国的精工制造;超越法国的创意激情;超越美国的自由奔放。

  记者惊叹,怀有这份宏图伟业,这家企业定会走得更高,飞的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