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Galaxy整配系列 全新上市

icon 2015-09-22 10:31:31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Tao整体家居全新推出了秋冬新品——Galaxy系列。该系列涵盖了客厅、卧室两大空间的完整配套,实现了产品线从单品到整配的新跨越。

  ‍2015年9月,Tao整体家居全新推出了秋冬新品——Galaxy系列。该系列涵盖了客厅、卧室两大空间的完整配套,实现了产品线从单品到整配的新跨越。

Tao整体家居:Galaxy整配系列 全新上市Galaxy客厅系列

  整配系列 搭配多样

  Galaxy卧室系列包括床、床头柜、梳妆柜,木色朴素,打造安静的睡眠空间。客厅系列包括咖啡桌、边几、边桌、媒体柜,强化收纳功能,可在起居空间和玄关自由选择。

  该系列丰富的产品线,让家居搭配呈现多样性。简约大气的造型,极具设计感,组合出独特的居室格调,呈现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

Tao整体家居:Galaxy整配系列 全新上市Galaxy 卧室系列

  细节点睛 舒适实用

  作为此次秋冬新品的明星产品,Galaxy系列从东方古典家具中汲取灵感,十字槽、金属“回”字拉手,于设计细节处迸发出更多火花。金属、木材、布艺等不同元素在设计师的解构与重组之后融于产品,赋予其精致的美感和宁静的力量。

  此外,Galaxy系列在床的设计和体验感上做了人体工学方向的改进。床头增加了软包设计,在坐卧时给予身体舒适的支撑,还能柔化整体空间氛围,给人舒适感。同时床侧两边均设有两个抽屉,用来存放换季的衣物、被子,满足卧室空间的收纳所需。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