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

icon 2015-09-21 15:22:21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2015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展出。在众多来自浙江、广东、福建、山东、江西、重庆及四川等地的木门品牌中,百年天天木门因其简洁、年轻、时尚的设计大受80、90追捧。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百年天天展馆外观


  2015年9月20—22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和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和承办的“2015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在众多来自浙江、广东、福建、山东、江西、重庆及四川等地的木门品牌中,百年天天木门因其简洁、年轻、时尚的设计大受80、90追捧。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展馆外一眼可见百年天天木门的巨型广告牌


  新浪家居在位于六号馆黄金位置的百年天天木门展位看到,200平米的展位现场布置清爽简洁,人气高涨。从产品的呈现来说,年轻化的产品居多。时尚简约的潮流五系,雍容华贵,传统经典的经典六系,充满浓郁巴黎风的法式系列,以及全新亮相质感十足的原木门,在射灯的妆点下闪耀明星般的光芒。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时尚的木门外观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的新品并不算特别多,展品的选择主要针对西南市场的消费特点。中国地大物博,各区域的消费和审美习惯呈现不同的特点。据天天调查显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更加倾向精细、时尚一些的木门产品,跟北方消费者大开大合厚重的喜好相比,这边更灵巧。几何线条、马赛克、相片画框这些元素的融合,完全符合80、90后爱时尚爱有趣的偏好。即使是高端实木门,花纹的设计和雕刻、五金的选择也都更加雅致。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各方经销商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告诉新浪家居记者,以前70后是主要消费群体,而现在是80、90后。“所以我们的产品研发、服务方式和服务对象,会逐渐转移向90后,甚至是00后。为他们的需求做准备。这样一来,产品的方向大致就出来了:时尚、简洁。”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各方经销商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据悉,展览以来,百年天天木门每天都会拉若干车意向经销商到公司去现场考察,并在公司签订合同。高笑天告诉新浪家居记者:“我们每年都吸纳新的经销商,也会不断淘汰不合格的经销商,以此保证我们的经销商团队的优质性。”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展品上放的标语牌传递企业的产品理念

  百年天天木门作为全友家居专属木门品牌、中国加厚木门的创导者,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引领木门界的潮流风向,秉承全友完美品质,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百年天天在这次博览会上的盛装亮相,同样获得了专业媒体、经销商和产品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和喜爱。

西部门博会隆重启幕 百年天天木门倍受90后追捧展品上放的标语牌传递企业的产品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