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设计大咖坐镇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

icon 2015-09-17 09:43:23
icon 0

摘要:成都这座以“慢”闻名的度假城市,即将迎来创意龙卷风。华西地区最负影响力的创意盛会——成都创意设计周即将于9月19日拉开帷幕。

 成都创意设计周十大不得不看之首

  三大设计大咖坐镇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

  成都这座以“慢”闻名的度假城市,即将迎来创意龙卷风。华西地区最负影响力的创意盛会——成都创意设计周即将于9月19日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创意成都,美好生活——工业设计驱动城市创新发展”,让工业设计界为之一振,工业设计与文化创意、设计服务等相关产业如何融合发展,将在设计周期间精彩展现。作为主题活动之一的“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更以思想火花引人瞩目,这是继北京(2014年11月)、上海(2015年6月)之后,举办的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将于9月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讲,由科勒厨卫集团携手成都创意设计周、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四川分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等行业领袖共同揭幕,将围绕“设计型都市,度假慢生活”的主题进行探讨,碰撞出设计灵感的火花,展现出敢于探索、不懈创造的“敢创精神”。

  科勒将本届设计论坛定位成都,只因在中国近700个城市中,成都是个独特的存在。这座最惬意与悠闲的度假城市,盛产美女和美食,茶馆遍地有,麻将声处处闻,人称“来了就不想走”。她是西部城市,又具东部实力;经济快速发展又放缓生活脚步。多年来,成都以其独有魅力深深吸引着异乡人,“慢生活”的概念逐渐成为成都的城市名片。

  适合放空的成都,少不了风格各异的度假酒店。十年来,打着设计、创意、特色、精品等旗号的小众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细分的一支生力军。它们强调设计以及经由设计带来的情感和体验,让注重生活方式的旅客趋之若鹜。虽风格各异,这些酒店在完备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之上,加之设计的精髓,让创造性、实用性与可持续发展性浑然一体,大大改善了中国酒店生态,让“酒店即目的地”成为新鲜的旅行体验。譬如整体设计与大慈寺周边历史建筑浑然一体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博舍酒店,占据市中心、可俯瞰锦江美景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开业的坐拥空中餐厅与空中泳池的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此外,成都即将成为中国唯一一座齐聚希尔顿旗下在华五大品牌的城市,包括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希尔顿逸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由此,在城市度假酒店之上,城市度假社区的概念也由此展开。

  在9月20日举办的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上,更多热点话题将掀起讨论,比如“成都慢生活的都市度假形态”、“度假型城市规划”、“旅游地产”、“度假及设计型酒店室内和景观的自然设计”等等。三位业界设计大咖将莅临发表相关主题演讲,他们是:

  世界酒店客房设计第一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及首席合伙人林丰年先生(Mr. Lim Hong Lian),曾参与的度假酒店项目分布亚洲各地,包括东京文华东方酒店、香港洲际酒店、苏州凯悦酒店等;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技术服务高级设计与项目总监陆圣农先生(Mr. Stephen Luk),主管华尔道夫和康莱德品牌;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成都慢城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毅先生(Mr. Anthony Guo),主要从事酒店投资、度假酒店建设与规划、酒店室内设计,参与的项目包括云南海埂洲际酒店、九寨沟鲁能希尔顿酒店、峨眉半山希尔顿度假酒店等。

  届时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及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也将邀请三位主讲嘉宾,共同参与“设计型都市,度假慢生活”的主题讨论。

三大设计大咖坐镇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林丰年先生(Mr. Lim Hong Lian)

世界酒店客房设计第一人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
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
及首席合伙人

三大设计大咖坐镇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陆圣农先生(Mr. Stephen Luk)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技术服务
高级设计与项目总监

三大设计大咖坐镇科勒第三届“敢创设·界”亚太设计论坛郭毅先生(Mr. Anthony Guo)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
成都慢城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当大都市遇上别具设计感的度假酒店,将给成都的“慢生活”带来怎样的精彩?在即将来临的成都创意设计周中,这一话题将持续发酵。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主会场是坐落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成都空间创客汇”。它以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力量为主线,将空间与创意产品巧妙融汇,聚集家居家具领域的创意、创业、创新力量,打造西部创意高地。整个展区前半部分为以24节气为创意主线,后半部分为论坛空间,每天都有专业的“大师设计成都”论坛活动登场。

  时间:2015年9月20日(周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2号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