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超级大牌日 万元活动引疯抢

icon 2015-09-16 14:17:24
icon 0

摘要: 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一年一度的优惠大促,上演超越“双11”的极限钜惠!活动自9月12号开启至今,已吸引数万用户疯抢,爆款倾巢,万人空巷!

  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一年一度的优惠大促,上演超越“双11”的极限钜惠!活动自9月12号开启至今,已吸引数万用户疯抢,爆款倾巢,万人空巷!

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超级大牌日 万元活动引疯抢

  超级大牌日让利万千,只为给消费者最畅快的购买体验:

  1.99元超级预售团,木纹风格系列11件套大牌日价只需6999元,更有超多明星爆款99元火热预定中。

  2.现货折扣,热销爆款,厂价直销,买得到的最实惠!

  3.新品特惠,全友家居2015年新品汇聚,时尚前沿设计,都在这里。囊括高贵法式、地中海风情、精品沙发、唯美韩式、经典白银、清新木纹、时尚客餐厅等精致新品。

  4.大套装省钱购,客厅+卧室+餐厅搭配购买更省钱!天猫分期付款,3期0手续费!

  凡参与活动便可享受极致性价比,1万元购两室一厅全套家具;极致服务,546城区享包物流、包配送、包安装、包售后、包上楼等五包服务,三年质保,终身维护;极致用户体验,“跨界合作理念”,参与即体验产品责任保险服务。除此之外更有机会抢台湾游,超多好礼尽在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

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超级大牌日 万元活动引疯抢

  全友家居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绿色产业链”,诚意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全友优良的品质及实惠的价格,一扫用户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购买。而此次活动更是一次全面提升品牌调性及行业地位,成就行业标杆性的事件。 

  9月23日前,买家具来全友一站购齐!免费送,免费安装,还免费打扫,全面了解消费者需求,实现真正意义的“坐享其成”。全友一万包全家,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欢迎您的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