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双节狂欢 5重狂欢礼送不停

icon 2015-09-17 14:36:17
icon 0

摘要:秋天的味道日渐浓郁,装修好天气来啦!百年天天木门作为中国加厚木门的创导者、川渝地区木门企业的领军品牌,在成立五周年之际,也奏响家装革命号角

  秋天的味道日渐浓郁,装修好天气来啦!百年天天木门作为中国加厚木门的创导者、川渝地区木门企业的领军品牌,在成立五周年之际,也奏响家装革命号角,对家装客户进行超大力度全面回馈:全国启动 “中秋放价 国庆大促”的双节狂欢购活动!5重狂欢好礼,绝对是一次最超值的木门选购体验。

百年天天木门:双节狂欢 5重狂欢礼送不停

  5重狂欢礼 陪你过假期

  活动将从9月10日至10月7日持续发热!天天木门所有专卖店都有双节狂欢购活动,

  重磅优惠陪你过假期!

  狂欢豪礼N0.1 :预存就送300元!

  活动期间,百年天天木门开展钱生钱活动,只要客户缴纳定金,在预交定金基础上,客增值300元冲抵货款。如此的好事,还不快去百年天天木门专卖店下定抢购!

 狂欢豪礼N0.2 :超级直降,千元以下买品质木门

百年天天木门:双节狂欢 5重狂欢礼送不停

  这次狂欢节期间,各种优惠不会停,超低价格,低到让你无法想像!部分产品直降千元,同时还赠送高档五金锁具和免费运输安装服务。更多门款,更多低价,详情到各专卖店咨询!

  狂欢豪礼N0.3:套餐聚划算 轻松定全屋

百年天天木门:双节狂欢 5重狂欢礼送不停

  百年天天木门多种套餐组合,狂欢乐不停。只要购买以上套餐产品,不仅享受超低套餐价,还可获赠“三大福利”【免费运输、免费安装、高档五金赠送】。更低购门价格、更多的优惠产品,更高品质保障,难道还不心动?

  狂欢豪礼N0.4:惊喜豪礼 整月送不停

百年天天木门:双节狂欢 5重狂欢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下单也有礼品送,订单满6000元送价值300元礼品一份、订单满16000元送价值800元礼品一份、订单满20000元送价值1200元礼品一份。惊喜豪礼,整月送不停!

  狂欢豪礼N0.5:价格狂欢 超低折扣

  活动期间,除特价产品、特价套餐之外,天天木门全线产品,均可享受7.9折超低折扣。款款木门随心挑,真金白银省到底!

  (活动详情 详询百年天天木门全国各大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